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阿穆隆不忘故里亲情 “阿童木”千里追随显人气

  来自蒙古大草原的天娱艺人阿穆隆(博客)借着内蒙古电视台录制“音乐部落”的邀请之机,再次回到阔别的家乡。这位绰号“草原王子”的歌坛新秀自成名以来从没有忘记家乡的哺育之情,节目中数次提及故乡的人和事,浓浓的思乡之情令人动容。

阿穆隆参加家乡节目
阿穆隆参加家乡节目

  活动当天,因众多“阿童木”已经许久没有机会听到他现场唱歌,所以这次大批歌迷提前数小时就来到现场,更有一些风尘仆仆的从外地赶来,将节目现场门口围的水泄不通,电视台工作人员连称此次的粉丝团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

阿穆隆与“阿童木”们在一起
阿穆隆与“阿童木”们在一起

  节目中阿穆隆演绎了多首歌曲,令到场“阿童木”如痴如醉,伴随音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让人回想起去年十二月在呼和浩特举办的演唱会,主持人问到阿穆隆为何选在内蒙古开第一场演唱会,阿穆隆深情的回答:因为这里是我的家乡。

  据阿穆隆的助理透露,平日在北京阿穆也经常去蒙古餐馆,去年“母亲水窖”工程,阿穆隆不忘公益带头捐款,“阿童木”们也积极响应,用不同的方式为家乡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