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访谈组图:SJ-M画北京印象 韩庚画火炬厉旭弹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摄影 孙国华

  主持人黄锐:在网络上有很多的朋友给你们留言。有一个叫小虎的朋友,问韩庚是不是还记得支持他的男Fan,其实我代表所有的男Fan向韩庚说一句,韩庚欢迎你回家!还有一个叫做燕儿的,想问的问题是,这一次除了《U》拍了MV之外,还有哪个拍了MV呢?想看到你们很帅气的歌曲。

  圭贤:秘密!不能说的秘密!

  主持人黄锐:还有哪首准备要拍的?

  韩庚:不能说的秘密!

  主持人莎莎:还有一个叫李丹的,这个祝福是给周觅的,说不管怎么样蜜糖永远支持他,还想问一下,到了韩国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

  周觅:其实到了韩国,跟哥哥们一样,语言的障碍特别大。当时到了韩国因为我学韩语的原因,所以周围的姐姐们都不跟我说中文,我为了韩语,我都不知道这个韩语怎么说。所以,曾经大家知道泡菜怎么说吗?我吃那个吃了一个月,因为我刚去韩国,我不知道其他的怎么点,所以吃了一个月。其实都是训练的时候吃的,但是我觉得比起那个时候,我觉得语言是一个沟通的桥梁。因为成员帮我们帮得特别多,我就跟成员多交流,这样双管齐下,这样可以大家一起加油。

  主持人黄锐:冉冉说想问一下,这次有没有为中国的歌迷准备一些特别的show?

  主持人莎莎:谁先来说?

  东海:这个……(中文)

  主持人黄锐:耶!

  主持人莎莎:老师……(翻译进行翻译)

  东海:所有的歌曲都是用中文来录音的,在这个专辑里面,也是为了中国的见面会能够举办成功,我们也特别准备了一些中文的歌曲。我们以前也到中国来跟歌迷见面,我们以后一直在中国,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中国的歌迷更加接近。

  主持人黄锐:因为现在还有很多的环节,我们就简化它,我希望每一位通过你们手上的那支笔和纸,画出你们心目当中最能够代表北京的东西。

  主持人莎莎:就是看到了这个就可以想到北京。

  主持人黄锐:对,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东西。

  韩庚:我已经知道了就不用画了吧?

  主持人黄锐:韩庚要选择一个画得最好的和最不好的。

  主持人莎莎:怎么东海和圭贤在看一个地方啊?不愧是一个组合,画的和想的都一样。

  主持人黄锐:Henry你画完了吗?

  Henry:画完了。

  主持人莎莎:那先看你的吧。

  Henry:好。(Henry画的是五环)

  主持人黄锐:2008,五环,好!始源在写字。始源好了吗?

  (始源画的五环和写的字“bei bei jing jing huan huan ying ying ni ni”)

  主持人莎莎:圭贤在做画。

  主持人黄锐:我跟你讲,这张纸很大,圭贤已经画满了。

  主持人莎莎:等圭贤亮题板,你们就觉得……

  圭贤:我可以飞翔。

  主持人莎莎:我们看东海画的。

  圭贤:哦!

  主持人黄锐:还剩谁没有?还有厉旭吧?(厉旭写的Super Junior-M)还写了中国字“最棒中国”,字是你自己写的吗?

  厉旭:虽然很多人说北京奥运想来,但是我非常希望这次SJ-M在中国发展,以后非常希望问别人的时候,别人可以说想起SJ-M,所以我们会尽量努力。

  主持人黄锐:应歌迷的强烈要求,韩庚也必须要画一幅。

  韩庚:我也要画啊?

  歌迷:画!画长城!

  主持人莎莎:要不韩庚画一个自己举着火炬手的样子。

  韩庚:太难了。

  歌迷:太难了!

  主持人莎莎:每个人又在继续做画了。

  主持人黄锐:其实这张专辑里面有很多大家非常熟悉的经典的歌曲,都是用中文翻唱的,而且有大家非常熟悉的中文歌,他们也是用自己的形式来唱的,比如说《至少还有你》,这就让我们觉得非常非常不一样。

  主持人莎莎:好让人期待啊。

  主持人黄锐:对。所以他们画的过程当中,厉旭?因为他们刚才都画完了,这个过程当中因为他们都画完了,厉旭是最慢的一个,所以我们特别希望厉旭在现场用键盘给我们弹一曲。大家说好不好?

  歌迷:好!

  主持人黄锐:在厉旭弹之前,我们先看一下韩庚和周觅画得怎么样。(周觅画的是SJ-M the one)

  周觅:这是我们专辑里面专门为奥林匹克做了一首歌,因为奥林匹克对于我们中国来说是非常骄傲的一件事,所以我们Super Junior-M,特别为奥运会做了一首歌。

  主持人黄锐:韩国的是祝福北京、祝福奥运。把祥云画上了。

  主持人莎莎:东海的才是祥云。

  主持人黄锐:其实我们真应该为韩庚多多鼓掌,因为作为奥运火炬手,是很多人的向往。我们请厉旭弹一曲。

  厉旭:因为这是很突然的事情,所以我跟周觅一起表演。键盘的声音可不可以大一点?(一边弹一边唱“每一句kiss me goodbye,每一句kiss me goodbye)今天太突然了,我不好意思,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准备一下再给大家弹。

  主持人黄锐:没有问题。你们7个人在大家的心目当中是最棒的,所以你们的专辑一定在中国有好的销量,也希望SJ-M可以有更多好的歌曲带给大家,也可以常常来搜狐做客。

  韩庚:也希望一直支持我们、关心我们的,像以前一样关心我们,相信我们SJ-M可以更加地努力,为你们做出更好的歌曲。

  主持人黄锐:这是你们Super Junior再一次来到中国,希望你们可以再一次来到我们搜狐,这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再次感谢我们现场的歌迷,谢谢SJ-M。

  SJ-M:我们是Super Junior Mandarin!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