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借刘嘉玲酒吧拍广告 郭富城坐跑车帅酷有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现正身在泰国为《风云II》一片忙碌中的郭富城,在出发前一个星期,连续多天,为某品牌手机拍摄平面及电视广告。而广告商除重金礼聘城城为代言人外,制作班底亦具超级份量,可谓是电影界的超级黄金组合,位位份量都不轻,包括导演关锦鹏、美术指导张叔平、电影《2046》摄影师关本良,及广告配乐则由金培达负责,至于平面摄影则是名师张文华,均是本港的超强制作班底,这次广告商可称得上以天价邀得城城和这个金钻班底共同打造品牌广告。单是城城的代言人费用,再加上广告的制作费,与及大量在电视投放广告费,这次广告商将耗资接近一亿之人民币。

  而关锦鹏导演这次拍摄此手机广告,全程在上海取景,因为看中了上海有一种很高贵的大都会魅力,而另一方面,他和美术大师张叔平亦看中刘嘉玲有份投资的CLUB的一个场景,十分适合拍摄一场摩登舞会,而嘉玲亦大方腾出地方予大家拍摄。而CLUB的员工亦十分帮忙,只是完成后,纷纷找城城拍照留念。

  而广告内另一场景是上海南昌路,由于城城要驾车游走于上海的闹市中,拍摄一些都会镜头,本不困难,但当城城一现身上海街头,即引来大量途人围观,拍摄曾一度要中断,需要公安前来协调疏散人群,拍摄才得以再进行。

  城城表示,今次得到广告商的宠爱,可以用上如此金钻班底,拍出来的广告十分有意境、时尚和有品味,是他今年最满意的一个广告,即使在广告中又唱又跳,又要游走上海大街小巷,又要多番转变造型,他也亦极之乐意配合,且拍得十分开心!问到酬金是否天价?城城但笑不语!但流露极满意的表情。(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