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今年可能复出拍戏 张曼玉希望奥运看刘翔(图)


  前晚张曼玉以伯爵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该品牌为其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已经近五年没有接戏的她透露今年“可能”会复出。此外,谈到对奥运会的期待,张曼玉表示最想看艺术体操比赛和刘翔。

  从2004年到2008年,张曼玉没有接拍任何电影,身价却水涨船高,这次签约“伯爵”,身价据传高达2000万元,成为华人女星之最。对于身价破纪录一事,张曼玉不愿意多作回应,只是表示现在工作都看缘分,只要缘分到了,合作就能水到渠成。

问及今年是否会复出拍戏,她以“可能”作答,并透露最近接到过令她满意的剧本。“我已经拍过75部电影,这让我觉得如果我不去拍第76部也没什么关系。如果我真的选择了下一部电影,我期望自己走入片场时能说出‘哇!我太想待在这里了’,而不是‘为什么我要放弃我的生活来到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鬼地方’。”至于现在满意的剧本是什么,张曼玉不愿意透露,她表示确定以后会对外公布。

  张曼玉现在与男友奥雷·舍人定居北京,谈到对北京的印象,张曼玉坦言:“我来北京的次数越来越多,我最喜欢长安街,每一次经过长安街,都会有点感触,觉得这就是中国。另外,我也很喜欢北京的人们,他们很爽、很直,不会说一些好听的话来逗你开心,直来直去,没事就没事,有事就有事。他们不会说,‘啊,你今天好美,你怎么怎么样啊。’那些我都受不了。”问及今年会不会去看奥运会,她表示已经叫朋友去订票,最想看的比赛是艺术体操,此外她也希望去看刘翔比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