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美琪将举行音乐会 找林健辉“姊弟恋”(组图)

  江美琪加入5月演唱会战局,昨天(10日)拉着“星光血滴子”林健辉大胆宣布加入5月演唱会激战,恋爱空窗已久的小美,穿上新娘礼服突然很有感觉,竟然向小她2岁的林健辉提议谈一场“姊弟恋”。

  “江美琪&林健辉梦想的翅膀音乐会”定于5月7日在台北新舞台举办,昨天两人穿上结婚礼服挽着手现身记者会,代表他们对第一次售票演唱会感觉像结婚一般慎重,问及小美的白纱礼服怎么没选性感大胆一点款式,公司同事连忙为小美的“胸前好料”挂保证,爆料说:“新娘礼服都被她撑破了!”原来在后台,小美弯腰绑鞋带时,胸部一撑背后的扣子突然爆开,小美连忙解释:“礼服原本就太紧啦。
”问到上围尺寸,她害羞地答:“最近好像有比较瘦,之前大概32D吧。”公司女同事个个点头说小美是“深藏不露”。

  这场小美与林健辉的首次售票演唱会,门票今天起在年代售票系统开卖,将由许哲佩担任音乐总监,共约演唱30几首歌曲,包括两人将收录在26日发行新合辑《梦想的翅膀》中的新歌。问小美想何时结婚,她笑说:“遥遥无期吧!现在连男友都没有。”坦言与怪兽分手后,已多年未遇到合适的对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健辉 | 江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