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组图:功夫之王结尾打戏曝光 李冰冰成龙终极PK


  “华谊兄弟”及“英皇电影”携手呈献、本年度万众期待超强动作片霸──《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由成龙、李连杰两位国际顶尖级国际巨星首度交锋,同时也是袁和平继《霍元甲》再次挑战高难度真功夫之作,刺激动感先声夺人。《功夫之王》更重金礼聘两位荷里活顶尖级监制掌舵,令全片规模攀上顶峰,加上筹备和摄制期长达五年,惊人制作费斥资七千五百万美元,创下华人注资最高金额纪录,确实叫全球观众引颈以待,再一次为华人带来骄傲。

精彩万分、毫无冷场的《功夫之王》,已铁定于今年4月24日(星期四)全球包括美国同一时期公映。

  《功夫之王》这部影片,在我们之前说道的双J斗法和李连杰悟空造型两大爆点之外,作为影片结尾的重头戏之一,成龙和李冰冰的终极较量也是压轴的关键所在。由于整个打斗过程中需要表现出身手的敏捷和体态的自然轻盈。在拍摄现场,两个人都必须经常吊着维亚,翻来转去,非常辛苦。据现场的工作人员说,李冰冰对动作细节的把握相当认真,经常踉踉跄跄就拉着成龙和袁和平问这问那。

  另据记者了解,故事中对于这场殊死的搏杀的描述,是白发魔女在痛失长生不老的圣水之后,对鲁彦的疯狂报复。期间虽然没有兵刃相见,但两人的对垒却精彩连连,并都在最后都亮出了看家本领,让对方命悬一线。往往就是这些情节上的处理,最能刺激观众的情绪。

  好了,相信现在大家对于故事的脉络已基本明确,而在我们三番五次的口水中,这些影片中的关键先生和关键小姐们,给你的印象已无需再言。不过《功夫之王》到底精彩与否,还是要等影片上映后你去亲眼鉴证,现场感受。

白发魔女的可爱一面

  现在我们不妨先来轻松一下,对白发魔女和鲁彦的这场生死大战做一番猜想。看看你想营造的是一个怎样的桥段和结局?又能否会在电影中一一应验?

    1、你觉得鲁彦和白发魔女的最终打斗场景是怎样的?
  2、这场搏杀的最终结果谁胜谁败?
  3、你觉得胜者会在多长时间内击倒对方?
  4、白发魔女和鲁彦又会在这场对碰中使用什么新的招数?

    我的答案>>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彦 | 成龙 | 李冰冰 | 李连杰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