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钮承泽包场会佳人 刘嘉玲戒指抢镜(组图)

  钮承泽自导自演的新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即将上映,好友刘嘉玲情义相挺、大方站台。为招待“嘉”宾,钮承泽昨天(10日)下午包下戏院VIP厅,和刘嘉玲一起看电影,虽然没坐情人座,他还是买了爆米花与可乐招待她。

  钮承泽与刘嘉玲有十多年的交情,甚至还曾传过绯闻,每次提到绯闻往事,钮承泽都无奈地笑说,“别人要怎么说,我也没办法。”不过说起刘嘉玲,钮承泽直夸她是“女中豪杰”,有智慧又有义气。《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上映在即,钮承泽邀请刘嘉玲看片,她也立即答应。


  昨天下午刘嘉玲依约出席钮承泽为她安排的“私人特映会”,虽然穿上休闲风的服装,但手上的戒指依然闪亮耀眼。问她是谁送的,她笑着打太极说,“很漂亮呀!”对媒体提问不愿多答。面对刘嘉玲与梁朝伟正在筹备婚礼一事,钮承泽无法多说,只表示,“伟仔,Youareso lucky!”

  看完电影后,刘嘉玲先去微风广场逛街,接着再请钮承泽以及廖镇汉、孙芸芸夫妇等一起吃晚餐。钮承泽表示,刘嘉玲看片后认为,片子拍得很真诚、也替他感到高兴。虽然电影里有不少台湾政界的笑话,但刘嘉玲因为对台湾很熟悉,所以所有的笑点都有笑,没有隔阂。

  前晚《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首映后接着办映后派对,钮承泽的母亲、张钧宁、大S、李威、关颖等均到场庆祝。由于片中钮承泽满口脏话、又不忠诚,让钮妈妈连忙澄清,“我儿子没那么坏。”钮妈妈说,看了电影,她知道儿子人生自有规划,不再替他担心。她还透露,她和儿子照顾罹患“渐冻人”病症的钮爸爸20多年,非常清楚照顾病人的心情,为减轻未来儿子可能的负担,她已背着儿子签下放弃急救同意书,说着说着,眼眶忍不住泛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钮承泽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