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毛舜筠成金像奖影后人选 杨采妮看好斯琴高娃

  

  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于文化中心举行,获提名本届“最佳女主角”有毛舜筠《老港正传》、张静初《门徒》、斯琴高娃《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刘若英《绑架》及蔡卓妍《戏王之王》。

  本届角逐影后的毛舜筠继去年凭《大丈夫2》获提名后,今年再下一城争影后,已是9度获影后提名的毛毛是圈中人看好的人选,若然获奖更是毛毛零的突破。

张静初在《门徒》饰演道友演技备受赞赏,加上老牌影后斯琴高娃,以及破格演女警的刘若英,而首次获提名、又刚夺金紫荆影后的蔡卓妍也不容忽视,众候选人竞争相当激烈。

  而众人当中,杨采妮最看好斯琴高娃,“我一向好喜欢这位演员,她这次遇到对拍电影好有心的导演许鞍华,两人擦出不少火花,而这次她的演绎方法也和以前不同,感觉很特别。”

  曾志伟则力撑好友毛舜筠夺得影后,“毛毛已经是第9次提名,好多人都觉得她是应该得奖,我当然好想她获奖啦!毛毛在拍戏过程好认真用心,她演甚么都可以,是个好多方面的艺人。”

  获提名本届“最佳男配角”的古天乐,看好拍档刘若英夺影后,“她在《绑架》中第一次演差婆角色,做到有男差人的粗豪味道,而戏中去找不见了的儿子,又演到母亲为爱儿到处乱碰,一丝希望都不会放弃的情绪。”

  导演陈木胜表示对许鞍华导演的作品甚欣赏,亦看好斯琴高娃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问鼎本届金像影后,“斯琴高娃演戏很有戏味,她演情绪低落的戏分流露自然,跟对手交流的发挥好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毛毛 | 刘若英 | 蔡卓妍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