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4月10日首映 顾长卫坦言不担心票房

[提要]    《立春》是顾长卫继《孔雀》之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蒋雯丽也凭借片中王彩玲的精彩出演荣膺第二届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立春》在国际电影舞台上已大放异彩后,全国观众的胃口被足足吊起……[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迟到的《立春》却显现出超强的人气。连续点映引发的关注度让顾长卫这部姗姗来迟的电影显得更加令人期待。

蒋雯丽顾长卫畅谈《立春》(点击观看视频)

  在新世纪影城举行的盛大首映式上,除了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带领的《立春》主创以外,吴宇森夫妇、文隽、姜文、那英、徐静蕾、何平以及陶泽如、伊能静、刘仪伟等众多重量级的导演和演艺圈人士也是齐齐出席,为《立春》的首映礼捧场。

吴宇森捧场
蒋雯丽

  对于如此高的关注度,顾长卫告诉搜狐娱乐,自己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朋友来捧场,虽然有人称这是艺术片会担心票房,“但我认为这是一部有着很强商业元素的剧情片,我并不担心票房。”

  新世纪点映《立春》积聚人气

  《立春》是顾长卫继《孔雀》之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蒋雯丽也凭借片中王彩玲的精彩出演荣膺第二届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作为本次罗马电影节唯一参展的华语电影,影片所到之处均受到媒体和观众的赞誉,《立春》在国际电影舞台上已大放异彩。

《立春》主创

  在北京新世纪影院,《立春》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每周一场的点映,点映场几乎场场爆满,甚至经常有观众宁可加座也要先睹为快,影片取得了很好的口碑,甚至有远道从日本而来的影迷抢着购票观看。因此在国内上映的前景,导演顾长卫表示自己心情非常激动,虽然同期有很多好电影上映,但相信《立春》能迎接这些挑战,让春天更加绚丽多彩。

  顾长卫坦言不担心票房

顾长卫

  经过近两个月的点映,《立春》其实在大面积公映之前已经积累了不少话题和人气。很多人看过之后觉得它是一部励志片,这让顾长卫多少有点意外,但顾长卫觉得《立春》具备了足够的商业因素,票房不需要担心。

  “归为励志片是我意料之外,但我觉得我自己在生活中就是挺有志向,挺有愿望,挺有理想的人,也容易在电影中流露。”顾长卫告诉搜狐娱乐。

董璇

  而对于更多人把《立春》归为一部文艺片,言下之意票房上有点悬,顾长卫就不太满意:“对票房我从来没担心过。我觉得《孔雀》也罢,《立春》也罢,都是挺商业的电影。有时候人们觉得商业电影就是动作片,我这两部电影动作性挺强的,是戏剧性的‘动作’。像《孔雀》里有很多扣人心弦,让你跟着电影走,有力量的东西。我想在《立春》也能找到很多,平静的,有枝干的,冗长的生活当中,在电影欣赏过程中有很强冲击的东西。所以我一点不担心,它是一个文艺片,是一个剧情片,但是它也是观赏性非常强的电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 吴宇森 | 王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