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壮士出征》主创“套装”出席发布 王刚成顽童

王刚
王刚

  搜狐娱乐讯 由两岸明星孙兴、喻恩泰、王刚、谢芳这样的荧幕组合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近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当天现身发布会的四位主演孙兴、刘璇、王刚、喻恩泰纷纷卖力为新作吆喝,口若悬河、声情并茂大谈该剧精彩之处,并把该剧定义为励志、喜剧、情感、运动大型古装剧极力向观众推荐。

孙兴
孙兴

  在这部冲着北京奥运打造的电视剧中,擅长搞笑的孙兴和满腹经纶的失意书生喻恩泰,更有“老戏骨”王刚担当绿叶,喜怒哀乐中碰撞出现代体育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火花,也展现了清末一群青年人的报国热情和他们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追求。

刘璇
刘璇

  王刚极尽搞笑本事成顽童

  在剧中,有一堆新生代演员在前面搞笑逗趣,后面当然也还要有一些能压得住阵的老戏骨。王刚和谢芳自然是担当这个重任的不二人选。论演技,这两位老艺术家不用说,都是资深的前辈级人物;说起搞笑来,王刚当然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他扮演的和珅早已深入人心,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大奸臣让其诠释得入木三分。

喻恩泰

  而此次王刚在《壮士出征》里扮演了一个凭一张嘴混迹天桥,贩卖假洋古董的杨天樵。早在电视剧开拍之前,王刚就坦言非常期待这个角色,而在剧中王刚更是一改往日的银幕角色风格,极尽耍宝搞笑的本领,更是奉献出了自己的银幕“打戏”处女秀,为该剧增添不少笑料和亮点。

《壮士出征》主创
《壮士出征》主创

  据悉,4月《壮士出征》将在江苏、成都、河南等全国地面台陆续播出,8月,即奥运会开幕前夕,安徽卫视、东南卫视、江西卫视、河北卫视四家买断同步上星,届时将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刘璇 | 谢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