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数“再塑”黄依依式人物 续演《香樟树》

  电视剧《相思树》将从明晚起在CCTV1黄金档播出,这是继《亲情树》、《香樟树》后,“树”系列的完结篇。女主演陈数透露,她将在剧中再塑像《暗算》中的黄依依那样,因挑战传统价值观而备受争议的女人,“矛盾与挣扎是这个悲剧人物命运的主题。


  如果说《亲情树》讲述亲情,《香樟树》讲述友情,那《相思树》就是“树”系列的爱情篇。陈数称她也是前不久才看完整部剧。“其实《相思树》中每个人物,每个人物的爱情,都不惊天动地,但是却无一不在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每个角色身上都闪烁着人性中最本真,最善良的美,这种美贯穿始终,不是煽情,而是在生活中静静流淌。即使他们身上有缺陷,相信观众也会爱上他们。”

  能够进入《相思树》剧组,陈数说,不是为作品,而是为导演。她非常感谢孙周:“当时见面,我说先看看剧本,他说"你不用看了,这角色就是你,放心演吧!"。”陈数告诉记者,《相思树》剧本边拍边改,“整个拍摄过程,虽然角色是挣扎的,但我始终都感觉兴奋无比。”最初接触到尚洁的时候,陈数心存顾虑,“我觉得一定会有观众认为她是"坏"女人,会被骂,她的很多做法都不符合传统价值观,这点有些像黄依依。但是渐渐地,我觉得自己超越了外壳,进入人物心灵,我开始接受她、同情她、爱她。矛盾与挣扎是这个悲剧人物命运的主题,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发生在她身边的事,更要关注尚洁这个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尚洁 | 黄依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