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冠希上海鞋店濒临倒闭 潮店变甩卖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有媒体报道昨日称陈冠希上海长乐路ACU鞋店面临清盘。

  潮店变身“甩卖场”

  陈冠希的店名叫ACU,位于上海长乐路,主要经营高档球鞋和名牌T恤。仗着自己家底厚实,陈冠希初做老板时还是一副嘻哈模样,虽然不懂经营,但是陈冠希颇旺的人气还是给店里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据资料显示,ACU去年的营业额超过百万。不过,“艳照门”一事却让这里的“门庭若市”一夜间沦为历史。

  记者昨日来到该店,一片杂乱的景象让人略感惊讶。门市的两扇玻璃门落了厚厚的灰,和旁边几家新开业的潮流店形成一明一暗的对比。走进店里,可以看见墙上的宣传照片仍是上一季的,到处挂满了“全面大减价”的粗字海报。原本卖2000到3000元的鞋现在只要300多元。营业员见记者驻足,以为是顾客来了,赶忙热情地走上来,拿着一双造型奇异的鞋对记者说:“这款鞋是陈冠希亲手设计的,曾经我们都卖过脱销的哦,现在便宜卖了,只要300元。店里还有5双,一起买了还可以打7折。”

  之后,记者在店外观察了半个多小时,只有两名年轻的女性顾客光顾。其中一位打扮时髦的女子告诉记者,她曾经是这里的常客,还办了张VIP卡,但是陈冠希前些日子的不雅照一事“掐断”了她的购物热情。该女子摇摇头说:“不能再穿他家的衣服啦,会被朋友们笑话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