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麻雀变凤凰 购豪宅抱美女疯狂K歌(图)

[提要]    据王宝强的母亲说,家里安了空调后很少用,因为一个月电费要一百六七十,而以前他们一家人一个月的生活费也只要100元左右。母亲仍然保持着朴实的生活,而王宝强身处娱乐圈,多少要与吃喝玩乐沾边……[我来说两句]

  重庆时报4月11日报道 从穷乡僻壤怀揣梦想到北京闯荡的王宝强,只用了三年时间就创造了娱乐圈一个“麻雀变凤凰”的奇迹。日前记者经过一番跟拍调查,发现成功后的王宝强正在复制娱乐明星们五彩缤纷的“浪漫生活”,彻夜唱歌狂欢,在送一长发美女离开音乐吧时,他紧搂其肩膀,轻抚长发,彻底颠覆了傻根、许三多憨厚的形象。

王宝强疯狂K歌
王宝强疯狂K歌

  打扮得酷劲十足去唱歌

  最近拍完新戏回京休整的王宝强并没有闲着,频频亮相,参加各种活动。每当王宝强外出助理摄影师等一群工作人员都紧紧跟随在他的身边,排场架势一点也不比黄晓明范冰冰这样的大腕逊色。当日晚上子夜时分,出席一颁奖典礼的王宝强乘坐别克商务车返回了位于北京百子湾路的一座高级公寓,不一会儿换了一身装束的王宝强又走出了家门,头上戴着一顶镶嵌着明晃晃铁片的棒球帽,穿着一件款式新颖的白色夹克,一身打扮显得酷劲十足,王宝强坐车来到了霄云路上一家名为“喜”的音乐吧,门口有一个壮汉正满脸含笑地等着他,随即俩人亲热地互相搂着肩膀走了进去。

王宝强体贴女伴
王宝强体贴女伴

  醉握话筒送美女

  之前有媒体报道王宝强的经纪人表示:王宝强近段时间工作太辛苦,心脏有点问题,需要安心休养。他经纪人的话在当天王宝强的身上并没有得到应验,这场彻夜狂欢的聚会直至次日凌晨五点多钟才告结束。凌晨三点多钟的时候,王宝强和一位身材高大的小伙子搀扶着一位年轻的长发美女走出了音乐吧,看上去喝了不少酒的王宝强面容涨得通红,身体有点摇晃,长发美女估计也喝了不少,脸色发白,脚步踉跄。王宝强紧紧地搂住美女的肩膀不撒手,在等出租车的时候王宝强还轻轻抚摸美女的长发,与美女含笑面对,低声私语。令人感到滑稽的是王宝强出门送美女的时候手里还握着一个话筒,边走边唱,亢奋异常,真是一个“大麦霸”。凌晨五点多钟王宝强和几位朋友摇摇晃晃地走出歌厅,互道再见后打车返回了自己的公寓。记者以前曾多次盯守明星到歌厅唱歌聚会,但像王宝强一唱唱到天亮的情况还确实少见。

依依不舍送女伴上车
依依不舍送女伴上车

  王宝强很有女人缘 女友常和他打架

  出名后王宝强的“爱情”也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王宝强家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王宝强出名后,天天找他的人很多,尤其女孩子更多,他们都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女孩来找王宝强?一位业内人士曾经告诉记者:王宝强挺有女人缘,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

王宝强狂欢后回家
王宝强狂欢后回家

  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王宝强有一个在传媒大学学习播音的大学生女友,但王宝强的经纪公司马上对此予以否认。日前一位娱乐公司的老总跟记者聊天时向记者透露说:王宝强确实有一个女朋友,但不是学生是圈里人,从事制片和场记工作,她和王宝强是拍戏时认识的,相恋后俩人并没有同居,这位老总表示自己曾和王宝强的女朋友一起吃过饭,那个女孩相貌一般,挺有个性,她和王宝强在一起时,经常打架,有一次王宝强在他的手提电脑里存了一些女孩子的照片,气得他的女友摔坏了电脑,现在那个女孩和王宝强的恋情将如何发展谁也不好说。

  豪宅 市值约二三百万元

  据记者了解,王宝强在当天返回百子湾路的高级公寓就是他成名后在北京置办的首套豪宅,目前这处高级公寓的房价为每平米一万六七千元左右,王宝强的房子大约有150平米,算下来市值有二三百万元,虽然这在娱乐圈的大腕明星中不过是“小菜一碟”,但比王宝强出名前四人合租每月100元的农村平房来说,简直可以说是“改天换地”。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王宝强是去年上半年住到这里来的。王宝强给邻居和保安留下的印象很好,有时人们找他合影签名,他都满脸笑容,热情对待。

  收入 华谊男星中仅次黄晓明

  去年一部《士兵突击》让王宝强跻身于一线明星之列,身价迅速飙升,据称他的电视剧片酬每集已经涨到了六万元,找上门来的广告商络绎不绝,代言费也升到了六位数,至今他已经接拍了饮料、汽车等多个广告。不久前,福布斯调查机构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名人明星收入排行榜,王宝强以830万元排到了第38位,华谊经纪公司的一位负责人曾告诉记者:王宝强去年的收入在华谊的男明星中仅次黄晓明。在去年的“福布斯内地名人榜百人名单”中黄晓明以1200万的收入排名第16位,王宝强去年800万的收入并不离谱。

  王宝强出名后一下子在他的老家邢台市成了“香饽饽”,今年王宝强还被选为邢台市政协委员。日前记者到北京八一剧场办事,与看门的一位保安聊天得知这位名叫王向阳的保安是邢台市南和县和阳镇的一位村民,他所居住的村子与王宝强家不远,他告诉记者说王宝强现在是县里的大名人,不管是《天下无贼》里的傻根,还是《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他的每一部戏当地村民都要看。他和周围的一些邢台老乡都有个心愿,就是希望有机会和王宝强见上一面,不求他办事,就是想合个影,聊聊天,叙叙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