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五颗子弹》北京首映 刘佩琦曹颖期待更多支持

曹颖
曹颖

  搜狐娱乐讯 斥资四千万元,拍摄及后期耗时两年零六个月的国产灾难、悬疑、惊险商业大片《五颗子弹》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萧锋携主演刘佩琦、曹颖等人不仅与众多媒体进行了交流,更在首映式现场与众多影迷面对面交流,引发更多人关注。

刘佩琦
刘佩琦

《五颗子弹》首映
《五颗子弹》首映

  曹颖称拍摄过程惨不忍睹在影片中,刘佩琦饰演老狱警,姜武饰演死刑犯,吴大维饰演经济犯,李滨饰演小偷,而唯一的红花曹颖则饰演少数民族乡村女教师。形容起拍摄时的感受,曹颖用了“惨不忍睹”四个字,“因为我们拍摄的时候正是冬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军大衣,但我们演员只能穿一件单薄的衣服,还要跳进冰冷的水里,而且刘佩琦因为劳累过度犯了心脏病,而患恐高症的姜武却遭遇了吊云梯,真的很艰苦,不过在看到片子后,我们都觉得真的很值得。”

《五颗子弹》首映
《五颗子弹》首映

  导演萧锋自信剧情引人关注《五颗子弹》此前在印度放映后反响非常热烈,刘佩琦表示,虽然语言不通,但在精彩之处,所有观众都起立鼓掌,这就是电影的细节吸引了他们。导演萧锋称,在电影中,每个人命运的起落都会出乎意料,每颗子弹都会射出意外,“这个片子,其实是基于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带观众到达的,是一个万分危急的时刻。”

抛礼品
抛礼品

  萧锋表示,自己非常自信这部电影的剧情,“我相信每个走进影院的人都会被这部电影的剧情吸引,我希望大家都能来支持国产电影。”

获奖观众
获奖观众

  据悉,《五颗子弹》最初的剧本根据获鲁迅文学奖的报告文学《生死一线》改编,以真实的事件为背景,写的是中国南方一个监狱在被特大洪水淹没的极其困难情况下,转移一万多名服刑人犯,无一逃跑无一死亡,在国际上产生轰动影响的故事,该片通过几个主要人物美与丑、善与恶、生与死的碰撞,来表现人性和人情之美。

survey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 萧锋 | 曹颖 | 姜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