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康熙来了》小S表现偷窥癖 丁小芹是拉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10日,台北,丁小芹昨日(4月9日)参加中天综合台《康熙来了》节目录制。

  《康熙来了》昨天谈明星日记,丁小芹透露她中学时曾因非常崇拜学校的女教官,被误认为是同性恋而强迫辅导,丁小芹表示自己只是对教官抱着崇拜的感觉而已。但当时丁小芹的确充满热情,每天都会写五、六封信给教官,倾诉对她的仰慕之情,还会主动帮教官整理桌子、倒茶水。

  孙协志搬入新买的大直豪宅,丁小芹不仅不搬进去住,还准备搬离大直区,怕外界误会两人又共筑爱巢!“不住同一区,会给别人比较有距离的感觉。”丁小芹和孙协志交往,因孙母不赞成而蒙上阴影,问她曾想过何时搬去孙协志家或结婚吗?她睁大眼睛说:“不敢想!从来没想过这个事情。”

  即将接演三立新八点档《真情满天下》的孙协志,不久前已承认搬进大直新家,大家好奇丁小芹是否也跟着搬进去了?丁小芹上听到记者的问题赶紧说:“我没有,我是住大直,不过是自己住的小房子,怕同一区大家会误会,我现在正找房子搬家。”搬来搬去,会不会有点太刻意?丁小芹表示现在房子太小,加上要弄工作室,朋友来了不想大家都挤成一堆,“反正要搬离大直”。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