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众星助阵《立春》首映 吴宇森大赞蒋雯丽演技

[提要] 4月10日,顾长卫的最新力作《立春》在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尽管这部电影姗姗来迟,但由于之前连续点映积累的超高人气,当晚的首映礼现场《立春》迎来了众多重量级的影迷。吴宇森不仅携夫人出席……[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顾长卫的最新力作《立春》在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尽管这部电影姗姗来迟,但由于之前连续点映积累的超高人气,当晚的首映礼现场《立春》迎来了众多重量级的影迷。吴宇森不仅携夫人出席当天《立春》首映礼令人关注,更在现场向搜狐娱乐大赞蒋雯丽演技。

蒋雯丽

  众星齐齐助阵首映礼

  在当晚盛大的首映式上,除了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带领的《立春》主创齐齐亮相以外、吴宇森夫妇、文隽、姜文、那英、徐静蕾、何平以及陶泽如、伊能静、刘仪伟等众多重量级的导演和演艺圈人士也是一并出席,为《立春》的首映礼捧场。

姜文

那英

顾长卫

  吴宇森、陶泽如、徐静蕾、何平等一众重量级嘉宾均表示此番到场除了是给顾长卫捧场以外,更多的是想看到顾长卫的最新力作,“顾导的作品我一直都非常喜欢,所以新片首映,是一定要来看一下的。”

徐静蕾

文隽

  而姜文、那英等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重量级明星,当天也是为了《立春》,现身新世纪影城。对于顾长卫的最新新作,姜文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能看到这部《立春》。

何平

  吴宇森大赞蒋雯丽演技

  为了塑造好《立春》中王彩玲的角色,蒋雯丽不仅增肥30斤,还学习唱意大利歌曲、弹钢琴、学包头方言等等,蒋雯丽告诉搜狐娱乐,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最难的是增肥,唱意大利歌和弹钢琴也挺难的,这是我演过的技术性最难的角色,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最难的是角色内心的把握,拍完这部戏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感觉非常好。”

吴宇森大赞蒋雯丽演技

  在当天的首映礼现场,吴宇森也一直在与蒋雯丽交流,吴宇森告诉搜狐娱乐,自己一直很欣赏蒋雯丽,“除了我们是好朋友以外,我还觉得她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她的戏都是发自内心的,她每一次表演都不一样,她是一个很独立的演员,很努力的演员,相信很多人看过这部电影后,会对雯丽的表演除了惊讶还有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吴宇森 | 顾长卫 | 姜文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