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拒与无线续约 成为又一位“出走天后”

  过去香港娱乐圈有个行规———香港的流行歌手大多要和无线电视签下合约,一方面借助无线电视的平台宣传自己的音乐作品;另一方面,无线电视也限制这些歌手上别的香港电视媒体进行宣传,即使是接受这些电视媒体访问,也只以普通话回答而不能用粤语。不过这种“行规”逐渐被打破,继陈慧琳郑秀文之后,有消息称杨千嬅也宣布不与无线电视续约,成为又一位“出走天后”。昨天,《羊城晚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他表示无线和杨还在谈续约,“一切还未最后确定”。他表示,时代已经不同,无线不会以合约绑住艺人,“我们和每位歌星都关系良好”。

  出走原因:多劳却不多得

  2007年,杨千嬅可谓无线合约歌手里的最任劳任怨的一位,无论是大SHOW《翡翠歌星贺台庆》,还是每礼拜一期的“小节目”《劲歌金曲》,她都是“招之即来”,在无线曝光率奇高,甚至刚完成演唱会的第二天便进入电视城开工,完全不休息。杨千嬅还牺牲商演及拍广告的时间,抽出三个月档期主持游戏节目《残酷一叮》以及客串短剧《森之爱情》。但在年终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杨千嬅却只凭《化》获得一个金曲奖,据悉,当时的杨千嬅对赛果非常不满,以身体不适为理由缺席庆功宴以示抗议。

  日前杨千嬅出席公开活动时还用粤语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访问,打破无线的“禁忌”。

  东亚说法:未有续约打算

  杨千嬅目前是东亚集团拥有的AMusic旗下歌手。向来与无线关系一般的东亚老板林建岳去年罕有地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访问,目的是为杨千嬅拿奖铺路,谁知道无线“不给面子”,也为这次的不续约埋下伏笔。

  就此话题,东亚集团高层陈志光接受访问时只简单地说了一句:“千嬅是约满无线,暂时未有打算续约。”AMusic高层王凯文则说:“旗下几位歌星的确很快约满,他们续不续约要看情况,因公司每年的策略都不同,但绝对不是不满千嬅得奖少而杯葛无线。”本报记者昨天再次致电东亚宣传负责人梁小姐,她表示,公司的态度是“一概不回应”。

  无线回应:无约照样合作

  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洽谈续约事宜,一切还未最后确定。”

  大牌纷纷出走,曾醒明表示这是正常现象:“现在时代已经不同,无线不会用合约绑住艺人。”他强调,歌星和无线不签约不代表不合作:“即使是郑秀文、陈慧琳,还有刘德华谭咏麟等,他们都和无线没有合约,可是我们一样会有各种形式的合作,比如陈慧琳马上就要参与我们的一个节目。无线和每一位歌手都保持良好关系,无线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打开。”

  至于杨千嬅是不是因“奖少”而反目,曾醒明作出否认:“我们不会以照顾谁来作为评奖基础,我们的奖项是公正的。我相信杨千嬅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对无线产生不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陈慧琳 | 曾醒明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