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斯特喜剧新片《尼姆岛》 改当“傻大姐”(图)

  本周三,两届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携喜剧新片《尼姆岛》前往罗马,为该片在当地的首映宣传造势。曾在《沉默的羔羊》、《勇敢的人》中多次扮演女强人的福斯特,此次却在《尼姆岛》中化身一名诙谐的冒险作家。在评价自己的幽默细胞时,45岁的福斯特日前坦言,她更喜欢出演充满风趣台词的喜剧片,而并非靠夸张的肢体语言取胜。

  谈喜剧 自认幽默来自语言

  记者:是什么吸引你出演《尼姆岛》?

  福斯特:我渴望演喜剧片已有很长一段时间。
其实,《尼姆岛》剧组起初并不看好我,因为他们只知道我演的黑暗题材片。然而,你不可能总是在黑暗中,轻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记者:你会觉得自己在该片中的古怪行为很傻吗?

  福斯特:傻一点也挺好的。对我来说,能够在该片中讨论“害怕”就很有意思,这和我以前演的电影可完全不同。

  记者:是否会有一些你难以做到的喜剧元素?

  福斯特:我相信自己做不到(好莱坞笑匠)金·凯瑞那样的喜剧风格。虽然我也喜欢动作夸张的喜剧片,但我更推崇风趣的语言,所以在看剧本的时候,我希望能发现一些引人发笑的台词。如果让我出演一部无声的喜剧片,我恐怕幽默不起来。

  记者:你今后还会出演喜剧片吗?

  福斯特:我一直是名剧情片演员,这是我真正看重的类型。不过,我也会适时拍些喜剧片,只要它们能在某方面打动我。

  谈童星 阿比吉尔才华过人

  记者:和童星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在该片中的合作感觉如何?

  福斯特:她是一名很棒的小演员。因为我也曾是一名3岁就登台的儿童演员,在阿比吉尔的身上,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她的演技相当自然,甚至还有一些我不曾有过的才华。表演对她来说简直轻而易举,她生来就注定是一名演员。

  记者:你有没有和她讨论过有关一辈子从事演艺事业的话题?

  福斯特:没有。她并不期待得到我的建议。我们的谈话更多的是围绕“你喜欢吃什么类型的冰棒”。作为一名在曼哈顿长大的孩子,阿比吉尔之前从未在大海里游泳。然而,在《尼姆岛》中,她却要坐在海狮的背上劈波斩浪。所以说,阿比吉尔在拍片前后的改变太让人惊奇了。

  谈孩子 盼儿当幕后电影人

  记者:你认为这部影片给孩子们传递了什么信息?

  福斯特:人类与自然的相处。

  记者:你的孩子们如今对表演感兴趣吗?你对此是否持鼓励态度?

  福斯特:我不认为自己会鼓励两个儿子(9岁的查尔斯、6岁的基特)去从事表演。我试图回避这个问题。每次我的大儿子告诉我他想上电视时,我都会说:“哦,那很好。”我当然希望他们热爱电影,但事实上,我更希望他们能对电影制作的技术方面感兴趣,并在长大后成为幕后的电影人,通过个人特别的才华,讲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故事,这样更值得。我有点害怕他们成为演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吉尔 | 尼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