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戴千万首饰瑞士争艳 避谈汤唯(图)

  李冰冰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日内瓦SIHH钟表展,佩戴2千多万元的首饰,抢尽风头!她更透露将推出人生第一张唱片,更在录音时哭了出来,找回自我。

李冰冰透露首次出碟,在录音时唱出真我不禁落泪
李冰冰透露首次出碟,在录音时唱出真我不禁落泪

  日内瓦SIHH钟表展于当地时间4月9日晚上举行万宝龙派对,多位美女红星出席,其中德国名模克劳迪娅`诗馥佩戴的Eclat系列价值240万欧元(约港币3千万元,约合人民币3千万元),另外,美国女星Dita Von Teese亦穿得非常性感,相当风骚,凸点到场,另外伊娃-格林、栗山千明等出席。

  李冰冰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佩戴了300万美元的Dentelle耳环连颈链系列,原来李冰冰近日正灌录第一只唱片,她坦言是一还心愿:“6月会出啦,很有成功感,不过自己不是王菲、韩红她们那样的唱家班,但都有自己的风格,录音时找回真正的自己,又可以抒发情感,录《蝴蝶飞》主题曲时我哭了出来。

”冰冰形容唱片是以讲心事为主,自认在这方面经验尚浅:“讲出来没人信,这么大了我只拍过两次拖。”

  李冰冰还透露将为新片《功夫之王》作世界性宣传,电影4月19日将在北京作全球首映,问她有否想过拍李安的戏,她说:“好荣幸,如果拍到李导演戏对我来讲很有意义。”不过当记者问到如果要她像汤唯一样要拍脱戏会否愿意,她即面有难色:“不如讲其它话题。(是不是怕敏感不方便讲?)不是,不过不想讲人家。”最后记者问她是否觉得汤唯无辜,李冰冰就表示不清楚发生何事:“作为演员,都是向剧本出发,要尊重导演。”随后,她便匆匆进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