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价天后抛下家人逛小店 席琳-迪翁陕西路淘宝

  凌晨3点

  天后抵达,临时换司机

  凌晨1点才落地上海,天后累了,整个上午都安静地在酒店休息。据昨天接机的司机透露,从澳大利亚开完个唱的天后有点疲态。“她最早出关,一出来就上车了,也没怎么说话。儿子好像是她老公领着的。


  给天后开车的并非传言中有双学历、长相酷似王力宏的中法混血,而是一个上了年纪的白发台湾人。据说,这是天后团队临时要求更换的,属于主办方“内部人员”。这位司机精通法语,据称5年前曾在沪上某著名培训机构学习法语。

  据记者了解,做足了安保功课的又何止是司机保安。除了为天后本人开车的司机,其他人员都无法近得天后3米之内。据几位中方司机介绍:“我们离天后的距离大概就从酒店中庭的左边第一根柱子到右边的第一根柱子!我们只知道跟着头车走,去哪里从来不告诉我们。”

  下午2点

  决定出来“透透气”

  中午刚过,外滩茂悦酒店大堂里已经待了不少记者和歌迷,大家的目的都是一睹天后芳容。天后大概也知道了大家急迫的心情,下午2点开始,就有人开始放出风来,说原本会在酒店休息的天后将会出来“透透气”。至于地点,则如万花筒般不停变换。从最初的恒隆广场到之后的新天地,再到后来的“某公司的老板娘将宴请天后”———每5分钟都会有新版本冒出来,让大家直叹天后心思之多变。

  “她也是第一次来,不知道哪里好玩,犹豫不决。”主办方说,此时天后正在总统套房里冥思苦想。

  下午4点

  “调虎离山”离开酒店


    天后停放着座驾SUV的地下车库开始清场,所有人都统统不得入内。正当大家都以为天后将大大方方从正门离开时,天后那辆座驾SUV突然驶离酒店。众人懊恼着准备撤离时,SUV却又驶回车库。与此同时,原本等在大堂外的两辆轿车也一同消失了。原来,之前是天后的“调虎离山”。

  几番折腾后,席琳·迪翁携几位友人一起钻进了SUV。所有的记者都被挡在了酒店地下车库的玻璃门之外,不许拍照、不许摄像,只能远远地隐隐看到天后曼妙的背影。

  下午5点

  陕西南路小店会友淘宝

  丈夫经过一夜辗转后“身体不适”,天后只能独自行动。而她此行的目的地也终于明朗,首站竟是上海著名的小店聚集地———陕西南路。

  5点10分,天后一行三辆凯迪拉克停在淮海路百盛对面的一条小弄堂。这样一个又高又瘦,穿着黑色皮草、戴着黑色墨镜出现的外国女人引得众人围观。有眼尖的人发现了,尖叫出声:“是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在保镖一行的簇拥下,走进弄堂后,径直进了里面的一幢两层高的小红楼,然后大门关上,只留下一个黑人保镖留守门外。据弄堂门口围观的知情人说,小红楼里住着一位台湾老板。

  二十分钟后,天后一行结束“淘宝”,心满意足地走出小红楼。依然脸戴墨镜,不过脸上明显有了笑意,不知道是因为与朋友相见愉悦,还是因为“血拼”后心情舒畅。天后手上并没有拿着东西,围观的知情人见怪不怪:“来这里的明星,都是买了东西让伙计送到酒店的。”

  傍晚6点

  错过新天地、外滩,回酒店

  在众目睽睽下钻进小店购完物,天后一行又上了座驾。记者们紧随其后,但原定的新天地和外滩都没有停留,天后径直回了酒店。傍晚6点17分,正式到达酒店,只见她的车直接开往车库,没有再次露面。

  随后一辆出租车抵达酒店,只见保镖当即帮忙拿东西,记者目测,共有9个大包从车上取出。

  据工作人员称,因为要照顾儿子,席琳·迪翁晚上应该留在酒店休息。

  绝对机密

  席琳·迪翁真贵!

  要论国际大牌,来上海开唱的也不在少数。但要数“规格”最高,当属席琳·迪翁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上海演唱会成本颇高,光天后的出场费就高达1000万人民币。无疑,她是有史以来上海迎来的“最贵”演出嘉宾。

  据这位内部人员透露,之前碧昂斯来沪开唱,其全部的成本就500万不到,而光席琳·迪翁的演出费就是这个数字的2倍,数目惊人。而据记者了解,目前整场演唱会的门票收入在1500万左右,其中2/3的部分只够支付席琳·迪翁的“出场费”,其大牌本色无人能及。

  不仅如此,这次的舞台设备则动用了5个集装箱,全部空运来沪,光运输费用就高达几十万,如此大手笔在沪上也是闻所未闻。究竟舞台效果如何,天后表现如何,今晚在八万人的演唱会上一一见分晓。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翁 | 席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