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避见熊黛林再惹是非 怒斥传闻无聊(组图)

  两位天王嫂乐基儿(Gaile)和熊黛林(Lynn)近日牵涉是非当中,有传近日身价水涨船高的熊黛林,要求与乐基儿平起平坐,开价十万元接秀。前晚两人同场做秀,乐基儿完秀后即走后门,摆明不想与熊黛林扯上任何关系。

姚书轶(左起)、熊黛林、乐基儿及Ana R.等同台走秀

熊黛林自称不是计较的人,够吃够住已足够

乐基儿完秀后即急急脚离去,并暗示不想与熊黛林扯上关系

  近日有传熊黛林开价十万元才肯为某护肤品牌走秀,否则随时缺席,但前晚她准时到达四季酒店会场,与乐基儿、AnaR.及姚书轶同台走秀。捧场的则有荣雪梅夫妇、温碧霞、谭玉梅、余安安、汪诗诗及妺妹汪圆圆等。

  完秀后,向来健谈的乐基儿走后门避做访问,对此熊黛林说:“可能她不舒服,所以先走了!(你是不是开价十万做秀?)不是!没那么多钱,现在各样OK!样样都OK!(究竟收多少钱?)不能说,不过我不是那么计较,够吃够住就足够,我和乐基儿在后台有聊过,她没有避我呀!她在后台还安慰我,叫我不要因为负面新闻而失落呢!”

  怒斥传闻无聊

  至于被指“不舒服”的乐基儿,其后在酒店门外被记者截住,她先否认不适,并直接承认不想与熊黛林扯上关系,她说:“我没有不舒服呀!我不想说了!不想每次我和她一齐做事,就好像做新闻一样,好Nonsense(无聊)!”此外,荣雪梅刚与家人在澳洲度假回来,她透露港元贬值,导致兑换澳元不经花,但最不开心是晒伤玉手,故回来已急急求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荣雪梅 | 姚书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