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伊汶派对上奔放送吻 无惧绯闻男友余文乐吃醋

黄伊汶向男化妆师献吻“报复”,却遭大做文章

  再战乐坛的黄伊汶(Emme),早前化身林亚珍参加派对,造型维肖维妙,在派对中Emme见人就搂,更热情大胆地拥吻男化妆师,完全无惧绯闻男友余文乐吃醋。

  Emme为庆祝6月推出的新碟,特别跟公司同事、好友举行化装派对,当晚Emme打扮成林亚珍,手上还拿着大袋、雨伞,造型十分搞鬼。Emme当晚热情奔放,见人就搂,又作状送吻,拍下不少合照。可是本来开开心心的派对,有人却无意中将部分照片外泄,更被杂志大做文章,连绯闻男友余文乐也无端端被扯上关系,令她大感无奈。


  据知Emme有朋友将当晚照片放上facebook(交友网站),Emme说:“其实相根本没什么特别,我同朋友玩,最亲密那张就是我亲化妆师Ricky啰,我的脸成日被他搞,这次轮到我搞他了,我亲完他,他面都红了,好鬼搞笑,我亲他是多谢他一直那么用心帮我,大家没必要有太多联想。”Emme亦准备将照片放上博客,与歌迷一起分享。

  对杂志指她参加疯狂派对,跟一些不相识的男士拥抱合照,令她感到啼笑皆非,说:“记者打电话去经理人公司,问了些奇怪的问题,问是不是同之前Edison(陈冠希)的事件有关?要向余文乐报复?所以同不同男孩子合照,真是离谱,他们自行幻想写故事,一个thankyoukiss都可以联想那么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黄伊汶 | 林亚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