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不屑郑钧垃圾论 称乐坛不应分派别(图)

周笔畅坦言目前还有缺陷
  在广州歌迷一片“BIBI”的尖叫声中,周笔畅把百事2008“全民上罐,舞动中国”的启动仪式掀起高潮。近期忙于做全国巡回歌友会的周笔畅前晚表示,无意像其他超女那样举行演唱会,因为自己没有准备,演唱会最快到2010年才会举行;另外,对于近日郑钧炮轰“选秀歌手是垃圾”,周笔畅回应指乐坛不应有门户之争。

  现场表现 民族特色激情互动

  前晚活动的高潮,周笔畅在独具特色的民族伴舞下闪亮登场。
随后,带领观众一起唱响《梦想在望》和《相信爱情》。周笔畅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一改往日“酷相”,与伴舞和歌迷不时激情互动,不少“笔迷”还在现场燃放纸花。

  有关个唱 要等到2010年

  李宇春与张靓颖都已举行过演唱会,为何周笔畅仍停留在歌友会的地步,她说:“演唱会定在2010年,目前离开个唱还有一些距离,希望这两年可以更加锻炼自己。”问她觉得还有哪方面的缺陷,她表示,最需改进的方面是和现场观众的交流,还有对大舞台的掌控能力,另外就是信心比较重要。

  回应炮轰 指乐坛不分门派

  近日,前辈歌手郑钧炮轰选秀歌手,俨然以乐坛“正统”的身份发表“选秀出来的都是垃圾”的言论,对此周笔畅平静地说:“音乐应该是让人融洽的,乐坛不应该有门户之争。”而对于另一位前辈刘欢(听歌),周笔畅就很愿意与他合作。周笔畅有《梦想在望》、《生命之光》、《未来就是现在》三首歌入选奥运主题曲征集,她谦虚地说自己的优势只是数量多。另外周笔畅透露喜欢的运动项目是乒乓球和排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