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是励志作品 蒋雯丽自信打动观众(图)

  昨天,“中国电影第一掌镜人”顾长卫执导的电影《立春》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顾长卫携编剧李樯,主演蒋雯丽、董璇、李光洁、张瑶、吴国华为该片助阵。众主创都表示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作品。顾长卫、蒋雯丽自信地说:“只要观众进影院就会被《立春》打动。”

  相比顾长卫上一部作品《孔雀》,《立春》的时间推后了20年,截取的是1988年至1998年。《立春》讲述了在那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包头的5个小人物追求艺术的故事。顾长卫说,他导演的两部电影都与梦想有关,最后都妥协于现实,但是他并不悲观。他说:“《立春》是励志作品。每个时代都有价值观,今天的人们难免崇拜金钱。我就是想让人看见,在这种状态下,还有另外的人生观,什么是值得崇尚的。王彩玲的故事,虽然不能以大众的价值观来考量,但更具光彩。


  4月,《功夫之王》《见龙卸甲》将上映。顾长卫称,这些大片对《立春》不构成太大票房压力,“我并没有非分之想,要以影片拨动观众的哪根神经。我想把自己的感想拿出来,与观众分享。”顾长卫直言,酒香不怕巷子深并不适用于电影,用两周时间考验魅力和口碑很残酷,也是挑战。蒋雯丽说,当初《孔雀》的上映方式就是在一个个城市通过点映获得口碑,收获了很好的票房。当时一个拷贝能取得12万元票房。《立春》从今年1月初开始,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的点映中收获很好的口碑,前景乐观。《立春》将于今天在国内全面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