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打人后再没露面 公司为其垫付3万医药费

[提要]    周杰在798园区打伤保安人员受伤保安在医院向搜狐娱乐独家讲述了事情经过。在警方调查时,有人质疑物业方面与周杰联合炒作,物业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伤者3万医疗费都是该公司替周杰垫付的……[我来说两句]
  昨天,北京798艺术区物业管理部门七星集团约见记者,播放了一段4月2日周杰在园区内殴打物业工作人员、开车冲撞保安的监控录像,并严正声明,希望周杰能尽快接受警方处理。对于网上盛传的“物业配合周杰炒作”的说法,该物业负责人表示纯属子虚乌有。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小区监控截图

  周杰打人、撞人曝光

  七星物业公开了四段周杰打人视频中的第一段,时长四分钟,画面中显示时间为当日下午1点52分,之间黑色奔驰上的男子先打开车门、探出身要求保安挪开路障放行,遭到拒绝后下车和保安理论并动手拉开路障。此时旁边一名中年男子(物业工作人员张立峰)在周杰回到车上的过程中,将路障拉回原位。

  周杰再次下车大力拉开路障,接着来到张立峰身前,将他一把推倒在地,并在其后背连踢三脚,还两次险些将路障砸到张立峰头上。他又不顾挡在车前的两名保安,开车将保安顶出数米。七星物业工作人员没有继续播放录像,但表示周杰打人后又连续闯过两道关卡。
警方介入调查 周杰和警察、保安在一起
警方介入调查 周杰和警察、保安在一起

  事发后再没露面

  “从3月29日开始,共有18个项目在全院区内同时进行,为了大家的安全,才对园区进行临时管制。”物业负责人表示,除了事发当天看到警方与周杰接触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周杰的面,也没有听到任何他配合调查的消息。“周杰强行进入园区,打伤、撞伤物业员工和保安,已经七天了,至今逍遥法外,我们非常气愤。”

  七星物业表示,目前流传的物业配合周杰打人进行炒作的说法以及警方正在进行调解的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
“我们的老员工现在躺在医院里,公司为其垫付的医药费已达3万元左右,周杰却不露面,我们强烈要求他尽快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张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