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美国富贵风光 获赠千万豪宅有贴身保镖

[提要]    英皇上周正式入禀告梁洛施毁约,一直有传超级富豪李泽楷是梁的后盾,既支持她打官司,又安排她到美国读书。据知梁在美落脚后,最近获赠旧金山千万港元的房子,更有贴身保镖护卫……[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11日电 英皇上周正式入禀告梁洛施(Isabella)毁约,一直有传超级富豪李泽楷是Isabella的后盾,既支持她打官司,又安排她到美国读书。据知Isabella在美落脚后,最近更获送赠旧金山千万港元的房子,有得住大屋之余,她更坐靓车兼有贴身保镖,非常富贵。

梁洛施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因为欲与英皇解约不果,双方关系已陷入僵局,英皇日前正式入禀控告Isabella毁约,不过Isabella也在英皇入禀前,向法庭提出呈请,要求法庭裁定她与英皇之间的合约存在不公平条文。据悉李泽楷早已安排Isabella两母女到美国生活,又请了好友杨紫琼在美国代为照顾Isabella,透过杨紫琼的帮忙,最后Isabella落脚点选在旧金山,会先在当地学习英语。

  Isabella留居旧金山,她最近更获赠市值约1,000万港元的房子,据知是由一位友人送赠,该友人不但送楼、送车,还替她请了私人保镖和司机,由于旧金山靠近洛杉矶,如果好莱坞有电影找Isabella试镜,也十分方便。

  目前,已有好莱坞电影公司对Isabella表达合作意向,但因她与英皇有官司,她随时要回港出庭,而且与英皇的合约问题又未解决,代表梁洛施一方的律师团建议她这阶段不要接任何工作,以免影响官司,故Isabella暂时待在美国学习英文。传闻李泽楷早前曾飞到美国探望她,直至日前才返回香港。

  为了替梁洛施回复自由身,据闻李泽楷不惜任何代价提供协助,除了在港聘请著名律师外,还考虑在英国聘请擅长此类官司的律师,待官司有了结后,才安排她重返香港娱乐圈发展。她和母亲在美国的行踪,律师已建议Isabella母女要尽量保密,她几乎已断绝与娱乐圈的友好联络,特别是以前在英皇认识的朋友。

  现时与Isabella来往最多的圈中人,只有杨紫琼(Michelle)一位,因Michelle是撮合她与李泽楷认识的中间人,一直以来经常在身边提点她,深得Isabella尊重。

  此外,杨紫琼前日在瑞士出席SIHH表展,打扮性感的她,配上一身珠光宝气,手上巨型钻戒更是十分耀目,她表示钻戒是自己买的,不是婚戒,她说:“我不会等男友送珠宝,自己买更珍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