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遭哥哥踢爆好事将近(图)

  林志玲昨出席ARTDECO彩妆发表会,这个德国品牌是她哥哥林志鸿代理,兄妹情果然无价,平时工作满档的林志玲,难得从早上到下午都待在发表会现场仔细介绍产品。对于前绯闻男友言承旭自从听闻她有结婚计划后伤病不断,她面露关怀神情说:“他真的要保重,要好好照顾身体。”

言承旭近日伤病状况多。
言承旭近日伤病状况多。

林志玲(左)搞笑要帮哥哥林志鸿扑粉,兄妹俩逗趣互动
林志玲(左)搞笑要帮哥哥林志鸿扑粉,兄妹俩逗趣互动

  林志鸿代理美容品牌ARTDECO,林志玲除了以台湾第一名模身分为彩妆品代言,昨发表会她更是像女主人一样亲自挑选活动场地与设计流程。

林志玲昨在ARTDECO彩妆发表会,像是女主人般分享美丽秘方。
林志玲昨在ARTDECO彩妆发表会,像是女主人般分享美丽秘方。

  千万代言房地产

  她其实也是许多国际名品代言人,近日又以近1千万元酬劳代言房地产。但兄妹情显然胜过金钱价码,林志鸿透露她连ARTDECO代言合约都没有签,也忍不住开玩笑:“我好像应该赶快来签约,否则在她结婚嫁人后压榨不了。”

  哥哥语中似乎透露林志玲有结婚计划,他赶紧解释:“我希望志玲有好归宿,但没有那么快吧,结婚的事其实重点不在时间早晚,水到渠成就好。我觉得人相处最重要,但相处需要时间,志玲实在很忙,她的时间即使连我都很难乔。

  哥哥赞马桶小开

  林志玲肯定与和成欣业小开丘士楷的“好朋友”关系,林志鸿也夸赞丘士楷:“他很斯文、很有礼貌,是个好人。”若是马桶小开成为妹夫?他含蓄表示:“自己家人的选择,一定是尊重和祝福。”至于妹夫需要什么条件,他笑说:“问我不准,当哥哥的都会比较挑剔。”

  第一名模昨在现场也传授化妆诀窍,她表示刚当模特儿常被嫌妆化得糟,“但我现在动作很快,化淡妆只要3分钟就搞定,而且就算搭车很晃也可以粘睫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林志鸿 | 言承旭 | 丘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