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麻雀变凤凰 购豪宅抱美女狂K歌

  从穷乡僻壤怀揣梦想来京闯荡的王宝强,只用了3年时间,就创造了娱乐圈一个“麻雀变凤凰”的神话。日前,记者经过一番跟拍调查,发现成功后的王宝强已经陷入了鲜花和喝彩的海洋中,他正在复制娱乐明星们五彩缤纷的“浪漫生活”,“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成了“远古”的神话。

  妈妈 一天买菜就花100元

  王宝强妈妈身高大约1.5米左右,处处透出农村妇女的朴实气息。近日她在老家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在把记者迎进门后,王妈妈指着墙角的立式空调感慨地说:“我们不太开它,只有宝强哥哥的儿子吵着说冷,我们才开,你不知道,过去我们100块钱能活一个月,现在光电费就一百六七十。”王妈妈的语气显然很心痛。

  王妈妈说,以前只有宝强的爸爸一个人出去干活,供一家人开销,而现在,她去县里买个菜,一天都能用掉100元。她坦言,以前全家人年收入也不过1000多,现在除去添置家具等额外开销,一个月的花费都不止1000块,这些钱都是由王宝强直接打到哥哥的银行卡上,然后由哥哥来支配的。

  狂欢 通宵K歌搂美女不放

  日前,王宝强还被媒体拍到出现在京城霄云路上一家名为“喜”的音乐吧,玩得高兴的他K歌一直K到通宵,席间更是紧搂美女不松手。

  虽然经纪人称王宝强最近工作太辛苦,心脏有点问题,需要安心休养,但拍戏间隙的王宝强并没给自己放假,而是借朋友聚会彻夜狂欢,直至凌晨。

  大约凌晨3点多,王宝强搀扶着一位年轻的长发美女走出了音乐吧,这一幕也被媒体拍到。两人都有点喝高了,王宝强紧紧的搂住美女的肩膀不撒手,等出租车的时候王宝强还轻轻抚摸美女的长发,与美女含笑面对,低声私语,与《盲井》和《天下无贼》中那个羞涩淳实的乡村少年相去甚远。

  豪宅 花数百万北京购房

  据了解,王宝强在京位于百子湾路的高级公寓,就是他成名后置办的首套豪宅。目前,这处公寓的房价在每平方米一万六七千元左右。王宝强的房子大约150平方米,市值约两三百万元。

  虽然这样的房子在娱乐圈大腕明星中不过“小菜一碟”,但比王宝强出名前四人合租的每月100元的农村平房,简直可以说是“改天换地”。

  公寓的保安称,王宝强是去年上半年住进来的,那时他的名气还不像现在这样大。王宝强给邻居和保安留下的印象很好,很多人都说他朴实、和气,有时人们找他合影签名,他都满脸笑容,热情对待。

  另据了解,北京之外,王宝强还花了54万在老家建了一所两层楼房。

  据悉,凭借去年的《士兵突击》和《集结号》,王宝强已跻身一线明星之列,他的电视剧片酬每集已涨到了6万元,代言费也升到了六位数。不久前,福布斯调查机构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名人明星收入排行榜,王宝强以830万元排到了第38位,这样的收入,去年在华谊的男明星中,仅次于黄晓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