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声援北京奥运 上CNN呼吁支持

[提要]    刚刚在53岁生日会上落泪呼吁“华人要团结起来”的成龙,日前在CNN的节目中表示:奥运关乎奥运本身和体育精神,不应涉及政治,所有人都应该支持……[我来说两句]

  成龙日前上CNN《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呼吁各国人士支持北京奥运,他说:“奥运关乎奥运本身和体育精神,不应涉及政治,所有人都应该支持。”

成龙穿中山装上CNN节目

  近日全球各地发生多起不法分子企图阻扰圣火传递的事件,身为北京奥运大使的成龙在节目中表示:“所有人都能看到中国近年来的改变,你不能在一日内作出改变。我们明白个中的问题,亦会慢慢改善,我们会好起来的。”

  成龙最近正在宣传和李连杰合演的《功夫之王》,其他时间多用来参与和奥运相关的活动,CNN的节目独家播出他在长城拍摄奥运主题曲MV的幕后花絮,还带领观众参观他香港的私人收藏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