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导演压力大 每天四包烟

  本报讯 新版《水浒》正在筹备中,演员除定下聂远(博客)饰演林冲、张迪饰演燕青之外,其他角色仍在遴选当中。新版《水浒》的制片公司辛苦拿下项目怎能轻易放过这棵摇钱树:12集谍战剧《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已开机,电影《水浒传之浪子燕青》已拿下准生证,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已开始在京录制并于月底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

  其中《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以谍战和悬疑为主。该剧延续了原著中人物性格,只是在这些周边人物身上加了新的故事,让这些在原著中的小人物在该剧中大放异彩。

  编剧宁财神这次竟然当起了导演。不过他表示导演难当压力太大,工作人员透露,他每天至少要抽掉四包。对当导演的事,他有些后悔了:“没想到当导演真不容易,很辛苦,我很后悔当这个导演。”他坦言,“以后还是继续做编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