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24日上映 李连杰变孙悟空需3小时

  李连杰变孙悟空只要3小时

  出品方华谊兄弟昨日公布,《功夫之王》将在4月24日(星期四)全国以及美国同期公映。此外,片方昨日还公布了李连杰在片中的孙悟空造型,据悉,李连杰的这个猴王妆费时3小时,而这3个小时,还是李连杰向导演争取,从5小时减下来的呢。

  李连杰在片中的身份有两个——“美猴王”和默僧。“美猴王”的扮相和以往的猴王扮相不同,既有猴的一面,又保留人的特征。李连杰表示,“刚开始导演告诉我,每次扮演美猴王就必须花五个小时化妆,完全把我吓倒了!我坦承非常害怕,几乎想拒拍,我最担心的是把妆化到这个样子,不知道如何打斗。”后来导演明可夫为了迎合李连杰的顾虑,与化妆及服装部门多次讨论后,决定将他每次的化妆时间骤减到三小时。

  链接:《功夫之王》的小秘密

  1、配角都小有来头。导演很喜欢用身边人来做小配角。片中一个扮演玉疆战士手下武将的,是影片的香港方面的制片人。扮演被玉疆战士囚禁的女子的,其实是导演的妻子,她叫孔令华,是孔子的第76代后人。

  2、白发魔女原是白眉道人。影片最开始的设计不是白发魔女,而是白眉道人,后来觉得主角中男性比例太重,想换成女的,就成了白发魔女,但设想是一个老了以后的魔女。原先想过找郑佩佩主演,后来华谊兄弟参与投资后,考虑到内地市场,改成了李冰冰。美国的试映后,制片人看到,不少小孩看完片后走出来,都模仿片中白发魔女甩头发杀人的动作甩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孙悟空 | 玉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