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鲁尼拿皮特开涮:他可没有奥斯卡小金人(图)

小金人让乔治-克鲁尼可以在皮特面前很得意

  乔治-克鲁尼承认,他喜欢在奥斯卡奖竞争中打败好友布拉德-皮特的那种胜利感。在接受英国GMTV电视主持人彭妮-史密斯的一次采访中,主演《傻瓜》的克鲁尼在两位好莱坞顶级男星之间正在进行的一轮诙谐的妙语对答中把皮特揶揄了一番,采访中提到了他凭借《辛瑞那》一片捧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谈到那座小金人克鲁尼说:“它就摆在我客厅的壁炉上方。有朋友来玩时,我会让他们拿起它,并给他们拍下获奖感言的照片。
我确实和沃尔特-克朗凯那样做过。”

  然后,史密斯问克鲁尼他是否会让好友皮特感觉不爽,因为他还没有捧回一座小金人放在自家的壁炉架上。克鲁尼半开玩笑地说:“我喜欢在皮特面前显露我的得意洋洋。因为他的情况不太妙。”史密斯开玩笑地暗示,朱莉的脸色肯定很“难看”。克鲁尼打趣地说:“不敢看她的脸。”

  虽然克鲁尼通过这家媒体把皮特和朱莉揶揄了一番,但他透露,他也很喜欢开新闻界的玩笑。克鲁尼向GMTV电视证实,他没有在他位于意大利科摩的别墅里主持两人的婚礼,但当这个传闻几年前就开始散布时,他抓住机会开了新闻界一个大玩笑。

  他笑着说:“这些传闻几年前就开始流传,毫不夸张地说,2月份还真有百名记者蹲守在我门外,那个时间他们并没有在科摩举行婚礼。想出这个主意后,我们赶紧租来大桌台放在草坪上,结果,媒体清一色租来直升机,在门外折腾了10天,等待一场根本就不会出现的婚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皮特 | 史密斯 | 乔治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