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浩民马梓涵湖南录制节目 新专辑宣传跑遍全国

  刚刚推出全新专辑《男人之痛》的香港著名影星陈浩民,在首个清明小长假里,携同师妹马梓涵两天辗转北京、长沙两座城市,为新专辑做宣传。近日,陈浩民和马梓涵来到湖南做客《勇往直前》,挑战内场的体验项目,为新专辑宣传的同时为慈善贡献一份力。

  当日,现场第一个项目是勇闯独木桥。嘉宾不仅要手端两碗水,还要躲开放置在头顶上的三个沙袋才能通过。结果,声称自己有轻微恐高症的陈浩民很顺利的完成了第一项挑战。挑战成功的嘉宾则由赞助商提供奖金,奖金将会拨入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支持青少年的发展之用。


  据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湖南之行的宣传活动安排得非常密集,每天完成的通告几乎都在十个小时以上。忙碌的宣传行程加上水土不服的困扰,让陈浩民和马梓涵的身体状况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可是对于工作一贯认真热情的他们始终是笑容满面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内容,其敬业的态度令主持人们都敬佩不已。

  对于此次内地宣传,在接受采访时陈浩民表示,这只是一个起点,希望借助专辑的宣传,自己可以走遍中国内地,让自己的歌声被更多的人聆听到,更开心的是,做新专辑的同时也可以做慈善,我感到很幸福。

  而完成湖南宣传后,陈浩民和马梓涵还要继续出发到上海、无锡、郑州、南昌、武汉、天津、石家庄、福州、重庆、昆明、广州等10多个国内城市进行宣传,所到之处陈浩民和马梓涵都只能够短暂逗留一、两日出席完活动,就要赶飞机飞往下一站与内地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