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周孙淳“兄弟档”登陆央视一套(图)

《相思树》明晚首播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其弟“师奶杀手”孙淳担任主演的29集电视连续剧《相思树》,将于明晚8时45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该剧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制作,也是广东影视界自2003年起倾力打造的三大都市情感剧“树”系列之完结篇,前两部姐妹篇分别是《亲情树》、《香樟树》。

  《亲情树》说亲情,《香樟树》谈友情,《相思树》则着重讲爱情。为了让“树”系列中的三部作品不给人重复的感觉,“三棵树”不仅主演没有重复使用任何一个演员,还依次请到了夏钢、胡玫和孙周三位重量级电影导演。
而这次是孙周阔别电视行业23年后再次执导电视剧,也成了《相思树》的一个话题。

  在孙导的“调教”下,《相思树》中的演员们,不管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在表演上的发挥均可圈可点。“冷小生”吴秀波一改过去“坏人”形象,塑造了“男版刘慧芳”康凯;“小青衣”陈数,摘下“黄依依”的光环,饰演了一心追求纯粹爱情却爱得粉身碎骨的女主播尚洁;“师奶杀手”孙淳,演绎了他所擅长的都市精英类人物,扮演剧中成熟大度的丛原。而“新生代”演员们的表演也不可小觑,浦蒲、宋宁等年轻演员脱下时尚的行头,扮演起了一对朴实的乡下姐弟。浦蒲展现了女主人公萧晓牧身上的那份的单纯和执着,宋宁则演绎了弟弟萧晓朴在物欲横流的都市中彷徨、堕落的心路历程。

  此外,《相思树》突破了空间的局限,先后在中美两国实景拍摄,上海外滩、丽江古城、北京后海、纽约时代广场都成为该剧故事发展的背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 孙淳 | 浦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