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灵开腔回应“陪酒事件”只是好友聚会(组图)

那些都是熟客!

  郑钧曾在公开场合贬低参加选秀的选手,骂他们都是选出来的垃圾。日前,记者专访了人气超女胡灵,胡灵谈到了选秀后的生活,更首次澄清“陪酒事件”。

  “现在的收入还没有跑酒吧的时候多”

  胡灵超女比赛后签约了海蝶,胡灵透露,“公司给我在北京租了房子,然后一个月会给我几千元"工资",这样我刚好够用。”“几千元是不是不够用呢?”胡灵并没有回避,“有时候确实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能买,说实话,现在我的收入还没有当年没有参加比赛前跑酒吧的时候多。
”对于这样的尴尬处境,胡灵有些抱怨,可也有些充满期待,“我慢慢适应吧,大公司虽然对艺人的管理严格,可这对以后的成长是有好处的。”

  “我即使再落魄,也绝对不会陪酒”

  由于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收入,记者很快就联想到了之前的“陪酒事件”。胡灵表示,“我只能说,那是一个很无耻的事情,我并不否认图片中的女孩就是我,但是出来的文字根本就不是当时的情况,是有人在看图说话,往我身上泼脏水。”

  停顿了一会儿,她接着说,“我是做酒吧(驻唱)出身,都这么多年了,肯定会有一帮好朋友,而且我又是一个男孩子性格;那天根本不是在陪酒,而是我跟一帮好朋友在一起喝酒、玩耍,结果居然有人不怀好意,把我的照片贴了出来。”“现在我承认经济状况不太理想,但是我即使再落魄,也绝对不会悲惨到去陪别人喝酒。”

  “我觉得郑钧老师并没有错”

  郑钧此前炮轰选秀选手是垃圾,此言一出,不但遭遇到大量粉丝的围攻,而且还有很多签约了选秀选手的音乐公司负责人也站出来指责郑钧的不厚道,说他是心理不平衡才拿后辈开骂。

  胡灵表示,“我觉得郑钧老师并没有错,他是站在他的角度去看问题。他说这番话时,很可能是没有站在我们这些选秀选手的角度去思考。我认为,其实在选秀选手中,有很多选手都是很有实力的歌手,比如谭维维等,有谁可以说他们是垃圾呢?”对于今年选秀活动的前途,胡灵非常的不客气,“今年绝对是搞一个死一个,大家应该选好时候,2008年是奥运会的天下,要知道看奥运会大家都是特别激动的,一旦激情都释放了,谁还有兴趣看选秀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