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红唱响《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电影主题曲(图)

  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北京进行小组、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藏族演艺界名人韩红参加共青团、青联联组讨论。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侯咏导演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4月8日晚,电影主题歌《站起来》的录音棚里又迎来了另一位实力唱将——韩红。


  由于有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主题歌已邀请到成龙、王力宏、孙燕姿以及韩红来演唱。由于四位明星并不能同时到京,所以采取了分头录制最后混录的方式。作为当今国内歌坛实力唱将的韩红虽然是最后一位接到邀请录歌的明星,却毫无疑问拥有最高亢嘹亮的声线,势必为歌曲增添格外华美的韵味。成龙大哥也是非常兴奋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一定要休息好、将嗓音调整到最佳状态后进棚录音。另悉,主题歌的钢琴演奏部分也已确定由郎朗演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讲述了中国奥运先驱刘长春只身参加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故事,已确定于5月17日在全国上映。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