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女孩》中国女演员张楠被剧组开除

  喜欢《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都会记得剧中有一个亚裔面孔,就是总站在布莱尔(Blair)旁边叽叽喳喳的的两个女生中的一个,她叫张楠(Nan Zhang),是一个华人。不好的消息是,她将不会再在剧中出现,而原因是饰演布莱尔的演员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不喜欢她,俩人合不来。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的原话是“莉顿不喜欢她,她就走了。”


  这种事情其实并不少见,现在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当年客串《六人行》(Friends)时也因为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合不来被减少了戏份早早离开了剧组。也许有一天张楠也能像瑞茜·威瑟斯彭一样拿到奥斯卡影后。

  《绯闻女孩》是CW电视台去年打造的该台最成功的新剧,由曾经红极一时的《橘子郡男孩》(The O.C.)制作人打造,根据畅销小说改编。剧中的由俊男美女饰演的高中生们上演了友情、爱情、亲情,以及背叛等等戏码,成为了近年最火的偶像剧。

  张楠,身高1米74,1986年11月1日出生在中国安徽省的蚌埠市,六岁时移民至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的新奥尔良市并在那里长大。张楠是家中的独女,父母从事的都是医生职业,对于她的要求很严格,高中时她一直是班级里成绩拔尖的优等生,毕业后进入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主修精神系统科学的她原本打算追寻自己父母的足迹。此外张楠还擅长钢琴演奏和箭术,爱好爵士舞蹈和单板滑雪。

  在退学后,张楠入选Chanel/Seventeen杂志的年度新人模特竞赛之后便成为了一名模特,而在纽约上东区的美发沙龙里被一位选角导演发掘后,她得到了影片《The Shanghai Hotel》和《West 32nd》中的角色。2007年,张楠幸运地被挑中出演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CW剧集《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的Kati Farkas一角,演艺事业也步入了正规,现在她同时在布朗(Brown)大学读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楠 | 布莱尔 | 瑞茜 | 威瑟斯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