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春》举行记者会 董璇讲述女人最美梦想

  《立春》这部令人期待已久的电影,终于在4月11日全国公映了。《立春》在讲述一群生活在中国边远小城的普通人对梦想的追求,他们的爱和失望,他们的命运。同时,作为剧中小张老师的扮演者董璇,为观众从另一个侧面诠释了一个女人的梦想。

董璇在《立春》公映记者会上
董璇在《立春》公映记者会上

  虽然电影《立春》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王彩玲在追求艺术和爱情的道路上的命运。但是,顾长卫导演依然没有遗忘围绕在她身边的一群人很有特色的小人物的塑造。他们在追求各自命运的道路上顽强地努力着,或是歌剧、或是油画、或是芭蕾,甚至是董璇扮演的“小张老师”的“家庭幸福梦”,都在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全部的力量。董璇在采访时表示,自己被“小张老师”这个角色的可爱所吸引,“她爱慕虚荣,总是在不合时宜的时候说着不合时宜的话,尽管她全身充满着市井的气息,但她有着女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善良,这种品质让人尊敬。”对于她的命运,观众怀着同情的态度。原因是,这个女人的行为是怀抱着梦想的。董璇认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一个女人的梦想其实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幸福,“小张老师”的离开,也是为了寻找幸福的梦去了。现实中董璇也有同样的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爱情,与另一半开开心心地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