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性感小妖”化身运动少女 张龄心动感时尚满溢

  素有“性感小妖”之称的张龄心,近日却一改往常娇媚,变身成活泼好动的运动少女。一身简单干练得运动装扮,加上不经意展现的性感,张龄心展现给大家另一种娇俏可人的时尚少女形象。

张龄心

  张龄心一个上海的小女生,独自来到北京,在电影学院与黄晓明赵薇等人一起度过大学时光。这个性感娇媚但又大大咧咧的女孩,注定会展现她独特的魅力。出入演艺圈的张龄心,在《永不瞑目》中成功的饰演了陆毅第一个女友郑文燕,随后在《都市丽人行》中的叶红等形象,开始让很多观众关注她。张龄心并没有让喜欢她的观众失望,在由古龙巨著改编的《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孙小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观众朋友看到了张龄心的另一面。

  近期张龄心不仅在许多影视作品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时尚杂志、活动的目光。人气不断高涨的张龄心凭借她扎实的演技和低调的作风赢得了很多人的一致青睐。

  张龄心这个别样的女人,展现给大家她的别样美丽。不用任何的渲染及装饰,张龄心的每一个举动都透射出本我的光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