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张涵予《集结号》《烽火》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近日,记者从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了解到,由演员张涵予主演的两部电影《集结号》和《烽火》双双入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

张涵予

  电影《集结号》观众都已经很熟悉,此片可以说感动了无数观众,成为了2007年最让人感动的一部诚意电影。而张涵予也是凭借此片跻身国内一线男演员之列,他在影片中的完美表现,将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这个曾经在冯小刚的电影中连名字都没有的演员身上,也将他所饰演的角色“谷子地”和他的名字张涵予,深深的烙印在了人们脑海中。

  也许正因如此,张涵予两年前的旧作《烽火》也借着张涵予的这股东风,顺利上位,进入院线。《烽火》一片,导演用艺术的手法,描写了一个在战争背景下,由张涵予饰演的青年军官与一位14岁少女间,产生的懵懂情感的故事。

  随同与战争有关,但前者展现出了战争的惨烈,军人的执着,而后者,诠释的则是一段柔情战争。《集结号》令无数人感动于“谷子地”张涵予,它的入围无可厚非。《烽火》随还未上映,但对于本身的低成本,艺术片式的运作,能够入围便已是一种肯定。至于最后花落谁家,还是要期待本届电影节的最终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