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赵显宰厄运连连 入伍疑云后又遭车祸

赵显宰
赵显宰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赵显宰最近厄运连连,在经纪公司刚刚澄清入伍疑云后,4月10日上午他在京畿道附近的一处公路上发生车祸,与一辆大卡车相撞。据知情人士曝料,10日上午,赵显宰乘坐的轿车在京畿道附近的一处公路上与大卡车相撞,所幸车祸并非很严重。

  在4月1日赵显宰曾悄悄到京畿道义政府的306部队报到入伍,却仅当了4天兵就离开了兵营。因为赵显宰与其经纪公司一直对此事保密,因此这件事情曝料后也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猜测。

  对此赵显宰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不希望给经纪公司和赵显宰出演的作品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才没有公开事实。赵显宰在身体检查中被查出患有疾病,而被下令痊愈后再开始服役。赵显宰现在拍摄《三个爸爸一个妈妈》时都是靠吃镇痛剂来坚持工作。赵显宰将在3个月后以现役军人身份入伍服役。”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