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 > 影片资料

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2》分集介绍

  (第26集)

  王大拿给刘大脑袋打电话,问谢大脚是不是真喜欢他,在长贵的督促下,谢大脚赌气说喜欢。

王大拿进一步的误会。

  长贵在追查刘能吃药的事情,刘大脑袋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思。

  谢永强的水井没有打出水来,王小蒙劝谢永强停了,去帮她。谢永强不同意,并且给王技术远说继续往下打。

  长贵等人去卫生所抓鬼,李大国十分尴尬。

   (第27集)

  李大国决定男人一回,找到王天来,决定把香秀让给他。王天来却说他喜欢陈艳南。李大国放心了,并且答应帮助王天来。

  王兵又来找小蒙,谢广坤看见了把王兵批评了一顿,建议王兵以后不要来了。王兵很尴尬。

  李大国去玉田的花木基地给陈艳南介绍对象,玉田很手刺激,差一点儿给李大国打了起来。刘英感觉到玉田要出事。

   (第28集)

  谢大脚去看看刘大脑袋的动静,没想到却被刘大脑袋锁到了屋里。长贵正好从镇上赶来,气坏了。

  刘能到玉田家逼玉田把陈艳南赶走,并且说不让她走,他也不走。晚上真的住了下来,不料,却无意中与玉田娘闹出了绯闻。

  王小蒙要到外地开会,想请谢永强陪着,谢永强没有时间。王小蒙很郁闷。

   (第29集)

  刘能因为刘英娘误会他与玉田娘有问题而在家里展开了绝食,但是终于没有坚持下来。

  王天来给陈艳南送起了鲜花,赵玉田表示对鲜花十分关注。

  谢小梅在城里看中了一套房子,但是在乡下还是在城里买房这个问题上,她与刘一水产生了分歧。

  谢大脚正式给刘大脑袋与王云提亲,刘大脑袋很意外。王云主动向刘大脑袋敞开胸怀。刘大脑袋却想抓紧撤回去。他给王大拿请示,王大拿让他回公司一趟。

   (第30集)

  王小蒙开会期间,王兵送了他一件衣服。王小蒙回家,衣服正好被谢广坤看见,谢广坤偷偷摘下商标,请谢大脚进城核实价格。

  谢大脚乘刘大脑袋的车离村,长贵却说谢大脚跟刘大脑袋跑了,连忙从镇上跑回来,却看见刘能和长贵在门市部打架。

  王大拿听说谢大脚去沈阳商场,与王木生一起赶了过去,给谢大脚买了一身衣服,踏实被谢大脚的衣服藏了起来。

  谢大脚只好穿新衣服而回,长贵看了脑袋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相关新闻

赵本山宣布退出春晚筹拍《乡村爱情3》(图)

昨日14时30分开始的研讨会,进行了将近4个小时,赵本山率剧组主要演员于月仙(谢大脚)、王亚彬(王小蒙)、唐鉴军(谢广坤)、刘流(刘大脑袋)、吴云飞(赵玉田)、王君平(香秀)、蒋依杉(刘英)、杜肖雄(小梅)、贺树峰(谢永强)等人集体亮相...

08-03-21 08: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永强 | 谢广坤 | 刘英 | 王小蒙 | 齐三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