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 > 影片资料

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2》分集介绍

   (第21集)

  刘大脑袋照顾谢大脚,直到夜里也没有走,躲在衣橱里被长贵发现。

  长贵对谢大脚进一步产生了误会。

  谢大脚找长贵解释,长贵不信。

  刘能想借生病的机会敲一下赵玉田,但是由于谎说的太大,刘英玉田以为刘能就要死了,空手而来,刘能什么也没吃上,很郁闷。

  王天来再次来花木基地来给陈艳南消毒,陈艳南还没回来。赵四夫妇对这个年轻人的动机怀疑起来。

   (第22集)

  刘一水喝多了,趁着酒劲把对谢小梅的不满都说了出来,谢小梅很吃惊。

  长贵不在家,李大国想利用装鬼吓一吓香秀,没想到路过卫生所的时候吓上了王天来,王天来几乎晕了。谢广坤知道谢永强打井的钱不是王小蒙给的,要求谢永强无论如何也要对王小蒙主动一点。谢永强不想让谢广坤管,谢广坤发怒起来,要铲果树,王技术员拨打了报警电话。

  谢广坤被皮校长从派出所接出来,发誓与谢永强断绝父子关系。

   (第23集)

  谢广坤想把皮校长请到家里做儿子,皮校长却不干。

  陈艳回到了玉田的花木基地,王天来赶来给陈艳南消毒,玉田把他赶走了。

  王云再次回到谢大脚的超市,谢大脚很高兴。刘大脑袋却希望王云离开,谢大脚不同意。

  李大国又装了一次鬼,这一次把香秀也吓着了。香秀失魂落魄,让李大国做伴,不成想半夜长贵回来了。

   (第24集)

  王木生代表王大拿到村里检查刘大脑袋的工作,谢大脚为了帮助长贵,违心地打出了热烈欢迎王大拿的标语。王木生以为谢大脚喜欢王大拿。

  玉田从欢迎的队伍中悄悄跑出,为陈艳南修理自行车,还把刘英的脚踏卸下给陈换上。刘英十分恼火。

  王小蒙请王兵吃饭,被刘一水看到。

  王木生执意到王小蒙家参观一下,并且留影纪念。

   (第25集)

  刘一水告诉谢广坤王兵在追王小蒙,谢广坤因为不想见谢永强,让永强娘给谢永强送去了一张纸条。

  王木生告诉王大拿谢大脚喜欢他,王大拿很激动。

  刘英娘为了找到玉田跟陈艳南接近的证据,玩起了跟踪,但是,被玉田发现,不但没有跟踪成,反而被拉着干了一天活。

  王兵到王小蒙家向王小蒙表示爱意,王小蒙拒绝。

  刘能偷吃了刘大脑袋的降糖药,被刘英娘送到了卫生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相关新闻

赵本山宣布退出春晚筹拍《乡村爱情3》(图)

昨日14时30分开始的研讨会,进行了将近4个小时,赵本山率剧组主要演员于月仙(谢大脚)、王亚彬(王小蒙)、唐鉴军(谢广坤)、刘流(刘大脑袋)、吴云飞(赵玉田)、王君平(香秀)、蒋依杉(刘英)、杜肖雄(小梅)、贺树峰(谢永强)等人集体亮相...

08-03-21 08: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永强 | 谢广坤 | 刘英 | 王小蒙 | 齐三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