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 > 影片资料

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2》分集介绍

  (第6集)

  谢永强到信用社办理贷款,与存款的王小蒙相遇,感触颇多。

谢广坤在齐镇长办公室看到了招商文件,他希望长贵能到镇上工作,空出位置来好顶上去,因此悄悄做起了帮助长贵招商的工作,他先是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动员大家集思广益,在女婿皮校长的提醒下,后来他决定利用带鱼为纪念品召集村民代表想招商的办法,但是,由于白天大家都没有时间,谢广坤怕带雨放久了,坏了,与永强娘用扇了对着带鱼扇了半天。

   (第7集)

  谢广坤带领几个村民代表去要求谢大脚给王大拿道歉,不料却被谢大脚给骂跑了。当谢大脚知道长贵是幕后主使后,赌气去找王大拿。长贵感觉有点不好,把谢大脚追了回来,并且表示不再招商了。这事被在村头等待王小蒙的谢广坤看到,就向齐三太做了举报,要齐把长贵撤了。

  齐三太给谢永强派遣的大学生陈艳南来了,谢永强见是个女的很是意外。谢广坤却高兴不已。

   (第8集)

  王老七一家对谢永强聘用陈艳南很有意见,王小蒙找到谢永强,谢永强表示事前也不知道,希望王小蒙能够理解。王小蒙生意上的事情越来越多,他第一次提出让谢永强停下来帮她。谢永强没答应。

  刘英看上了陈艳南骑的那种自行车,希望玉田给他买一辆,玉田却提出用表决的方式决定是否购买,刘英输了,跑回娘家。玉田只好勉强答应下来。

   (第9集)

  长贵因为完成招商任务被镇上暂时停止了村主任的职务,与齐三太话别的时候,长贵提出让齐三太帮助香秀调动下工作。齐三太答应下来,同时,他老婆王霞的侄子王天来在家待业,听说香秀将来要调走,想让王天来到村卫生所实习。

  长贵喝醉了,回来大哭一场。

  王老七让谢永强把陈艳南赶走,否则就不让王小蒙跟谢永强来往。谢永强感觉赶陈艳南没有道理,没有同意。

   (第10集)

  谢大脚不想让长贵到镇上工作,但是更不想让长贵丢了村主任,鼓足勇气去找了一次王大拿。不料,王大拿不在家,王木生把谢大脚挡了回来。

  长贵见谢大脚空手而归,露出失望。谢大脚很是伤心。

  谢广坤了解到长贵已经被停职很兴奋,再次产生了争取村主任的想法。为了能够把王大拿招来,他竟然异想天开地想请王小蒙去找王木生,遭到谢永强的坚决反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相关新闻

赵本山宣布退出春晚筹拍《乡村爱情3》(图)

昨日14时30分开始的研讨会,进行了将近4个小时,赵本山率剧组主要演员于月仙(谢大脚)、王亚彬(王小蒙)、唐鉴军(谢广坤)、刘流(刘大脑袋)、吴云飞(赵玉田)、王君平(香秀)、蒋依杉(刘英)、杜肖雄(小梅)、贺树峰(谢永强)等人集体亮相...

08-03-21 08: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永强 | 谢广坤 | 刘英 | 王小蒙 | 齐三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