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 > 影片资料

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分集介绍

  第二十六集

  王小蒙的豆腐房规模更大了,要招收几个工人,谢广坤鼓励谢永强去报名。

谢永强一笑置之。长贵与谢大脚的事情终于被齐知道,齐三太很恼火,长贵从镇上回来了,不想当管的长贵,决定给谢大脚在一起。谢永强决定承包荒山,谢广坤横在门口不让谢永强出门,谢永强毅然从他身上跨了过去。李大国带香秀回家,香秀却提出不买楼房不嫁。李大国愁坏了。刘能托人给刘英介绍了一个对象,刘能把东经故意弄的很大,玉田沉不住气了,找王小蒙去给刘英说和。小树林里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第二十七集

  谢广坤一家求王小蒙上山劝说谢永强,王小蒙只好去了,在山上她被劳动着的永强打动,产生和好愿望。王老七却提出请谢大脚说媒。谢广坤喜出望外,但是谢永强却不同意,原因是他感觉配不上王小蒙。王小蒙意外,但心里理解,他默默等待着谢永强好起来的一天。没有了谢小梅的养殖场一片混乱,刘一水开始想念谢小梅的日子。李福与谢大脚闹起了离婚,但李福不想同意。长贵请刘能帮忙,刘能赶到很光荣,答应下来。

  第二十八集

  刘能故意用激将法,使李福痛下离婚的决心。王小蒙为帮谢永强,拿钱让王兵帮谢永强请了一台推土机,大大加快了开山的进度。刘英假说怀孕了。刘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找谢大脚去赵家说媒。闹出一串笑话。李福决定离开谢大脚,长贵一大早就在广播上放起了音乐。香秀一个劲地向李大国催要房子,李大国整天一脸着急。刘英与玉田,终于举行了婚礼。刘能两口子忽然感到家里一下空了……

  第二十九集

  谢永强的山终于开出来了。他在找王兵筹集买果树苗资金的时候才得知推土机是王小蒙请的,不由得深深感动。刘一水在李大国的帮助下,用花车请来了谢小梅。两人言归于好。谢小梅提出了更大的养殖场发展规划。王小蒙的豆腐房热气蒸腾。玉田家的花事也浓了起来。

  第三十集

  山上的果树栽了起来。

  齐三太却让谢永强去考公务员。谢永强不愿意去,但是几乎所有的人都来劝说他。谢永强决定去考一把。他也终于考上了。送行的人在他们家门前聚集着,却独独没有王小蒙。谢永强想了想向山上跑去。晨光中,王小蒙在果园里劳动。谢永强跑过去,手里的录取通知书一下子飘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永强 | 王小蒙 | 刘英 | 谢广坤 | 刘一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