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 > 影片资料

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分集介绍

  第十六集

  赵玉田为得到王小蒙,先是到王小蒙家劳动,接着又在家里装起瘸来,不想被王小蒙看到,王小蒙喊来王老七,王老七看到的却是玉田崴了脚的真实场面。

皮校长因为严冬冬的事情受了处分,谢永强在他手下事事都不顺心。香秀也开始疏远他。谢广坤找到齐三太想让齐在给长贵施加点压力,齐三太要谢永强从严要求自己。谢广坤到长贵家,香秀对谢广坤很冷淡。谢广坤回家路都不会走了。

  第十七集

  刘一水设计让王老七看到了玉田装瘸的场面,刘一水与玉田打了起来。卫生所里,谢永强见到前来看望刘一水的王小蒙,决心与香秀好下去。香秀的心态已变了。赵玉田为王小蒙的事情醉酒,王老七感到有些麻烦,同时对刘一水的参与很不高兴,想赶紧将王小蒙嫁出去,以了心事,他托长贵给小蒙提亲。长贵答应下来。长贵决定把王小蒙介绍给他朋友土老板王大拿的儿子王木生。王大拿很高兴。

  第十八集

  王小蒙对相亲一事莫名其妙,找到长贵想让王大拿回去。谢大脚知道这事却帮了长贵一把。王大拿与儿子木生如期而来,王小蒙躲开了。王木生没有相成亲,王大拿却意外地看上了谢大脚。在相亲上屡战屡败的玉田,决定去深圳打工,王老七感受到了压力却感到很是无奈。王大拿向谢大脚求婚,长贵着急起来。

  第十九集

  齐三太把自己的大姨子介绍给了长贵,并请谢大脚做媒。长贵约谢大脚在树林里见面想说开此事,谢大脚郑重赴约,还化了妆。当听到要她作媒肺都气炸了,长贵承诺不同意王云,她才收场。王小蒙的豆腐越做越大,他的状态越来越大越好。谢永强在村道上与王小蒙相遇,心感慨万千。谢大脚决定帮谢小梅一把,他让小梅在家里装病,但是刘一水因为事情耽误没来看望,谢小梅对刘一水渐渐心冷。刘英王小蒙诉说心事,王小蒙知道刘英真心喜欢玉田,连忙告诉玉田,玉田以为小蒙考验他,告诉小蒙他真心喜欢他,王小蒙很无奈。王云到村里来了。长贵没想到她是齐三太的小姨子,本来想一口回绝,但怕伤了齐三太,又犹豫了。谢大脚气坏了。

  第二十集

  谢广坤听说长贵要与王云结亲,佩服的五体投地,让谢永强拿钱去贺喜。香秀却告诉他长贵不会同意的。谢永强很尴尬,接着就与香秀无话起来。王云一直担心与长贵的亲事,打电话向谢大脚问信,谢大脚赌气说长贵同意了。长贵跑到谢大脚家质问谢大脚,谢大脚让长贵立即退亲,长贵怕工作黄了,为难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永强 | 王小蒙 | 刘英 | 谢广坤 | 刘一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