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 > 影片资料

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分集介绍

  第一集

  大学毕业生谢永强回家等待分配工作期间公开了他与同村女青年王小蒙的恋爱关系,其父谢广坤当即将王小蒙拒绝,王小蒙的父亲王老七觉得很没有面子,将小蒙从谢家拉走。

一对年轻人的恋爱面临考验。村长长贵的女儿,一直想到城里生活的村卫生员香秀从谢永强身上看到一线希望。长贵为帮女儿请谢永强到家吃饭,以便让香秀与谢永强沟通感情。王被过滤广告

  小蒙在家里一直等谢家道歉,久等不见,只好再去谢永强,不料却看到了香秀与喝醉酒的谢永强依靠在一起的场面,王小蒙气愤跑出。

  第二集

  王老七为打消小蒙与谢永强在一起的念头,想给王小蒙介绍个对象,谢永强听说后找到王小蒙家,谢广坤跟过来大闹一场,王小蒙赌气与谢大脚的表侄李大国相亲,一直暗恋着王小蒙的养殖场场长刘一水劝王小蒙冷静。关键时候王小蒙气走李大国,李大国将王小蒙家的粮食卸到路上。王老七请好友赵四的儿子赵玉田去帮忙卖粮,不料车翻到沟里,玉田的腿受伤了。

  第三集

  谢永强以为王小蒙也出了事,连夜跑到医院。在医院里谢永强对王小蒙很关心。王老七看在眼里对谢永强的看法发生转变。玉田的未婚妻刘英要到医院去看望玉田,但刘英的父亲刘能却担心玉田变成残疾,请谢大脚先去医院打探。谢大脚看走了眼,告诉刘能玉田的腿完了,刘能产生退亲的念头。村长长贵批评刘能,刘能反与长贵结怨。

  第四集

  刘能最终跑到玉田家将刘英的亲事退了。王老七觉得很歉意,承诺一定帮玉田找个媳妇。谢永强再次想与王小蒙和好,再次遭到谢广坤的反对,王老七很伤心。谢永强萌发与王小蒙出走的想法,永强的姐夫皮校长力劝谢永强在婚姻上想的长远一点,谢永强对王小蒙有些动摇。与此同时,王小蒙也忽然意识到自己与谢永强之间存在着距离。玉田终于从医院回来,刘英母女前去探望,却被玉田一阵取笑。

  第五集

  谢广坤去镇上找谢永强的表叔齐三太落实永强的工作,正好长贵也在镇上,长贵知道永强要到县里工作很兴奋,同时希望齐三太能为香秀与谢永强做媒。齐三太乱点鸳鸯谱。谢永强提出退亲,皮校长警告谢永强得罪齐三太他的工作就完了,谢永强被动起来。王小蒙对谢永强很失望,谢永强再去找他的时候,王小蒙没有开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永强 | 王小蒙 | 刘英 | 谢广坤 | 刘一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