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乡村爱情2》火热播出 揭秘新人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6:19 来源:沈阳日报

  “王天来”小沈阳

  最火的赵本山弟子

  本山的得意门徒小沈阳,因在今年央视春晚两次进组又两次被“毙”而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在《乡村爱情2》中,他客串出演实习医生王天来,与香秀、李大国产生不少摩擦,用小沈阳的话说:“我就是来搅和的,可惜没搅和成。”

  出演《乡村爱情2》是小沈阳第一次“触电”,别看平日里他在二人转舞台上男扮女装,模仿演唱著名歌星的经典歌曲,可是突然站到了摄像机前,他还真有点不适应,幸亏师傅本山对他特别偏爱,不时传授经验,不然他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演。

  小沈阳是地道的开原人,原名沈鹤,妻子叫沈春阳,为了让自己的名字和爱人的合二为一,沈鹤才改名叫“小沈阳”。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