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像影帝暗战 吹响集结号 要争“头”名状(图)

  4月13日,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揭晓,对于竞争最为激烈的影帝,各位候选人看似态度平和,实则信心满满。

  刘青云:想为自己加冕

刘青云《神探》

  去年凭借《我要成名》夺得金像影帝的刘青云,今年以《神探》第9次提名金像影帝。记者问他对周末的金像奖有何期待,刘青云大笑说:“这个你还要问我?我当然想做影帝!”

  当了影帝,刘青云的生活唯一改变的,就是家门口多了狗仔队。“我拿奖后,有次上街吃东西,有个人说他看颁奖的时候哭了。我当时想你哭什么,我跟你又不熟,我老婆哭就算了。我那时才知道,原来自己有这么多影迷。”刘青云把金像奖杯放在家里的客厅,因为每个人都能看到。

  今年让他再获提名的《神探》,差点把刘青云“搞死”。拍活埋那场戏,他坚持不用替身,“泥土只盖到半身,导演要拍往我脸上堆土的特写。起初以为只是多吃泥罢了,但等到泥土真的倒下来,才发现自己完全不能动弹。当导演喊"卡"的时候,我已经起不来了,只能不停挥手。最后是管道具的工作人员一把拉起我。”

  任达华:自信将拿影帝

任达华《跟踪》

  纵横影坛几十年的任达华,凭借《跟踪》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正在上海拍摄《咏春》的他谈到自己从未得过的金像影帝,很有自信:“在《跟踪》里,我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增肥十几公斤。如果我能投票,一定会投自己一票。”

  不过,他也坦言《跟踪》题材较偏,并非大制作,从往届金像奖来看,评委更钟爱投资高的影片。

  刘德华:我已是金像奖第一名

刘德华《投名状》

  这次金像奖提名中,刘德华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电影主题曲三项提名。

  在最佳男主角一项上,与他争夺最激烈的正是《投名状》中的好兄弟李连杰。

  对于得奖,李连杰曾经笑称:“我们说好了,让给华哥,华哥最大”。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如果我去演他(李连杰)这个角色,未必演得好,他来演我这个角色也未必演出彩。当初导演决定角色分配,看中的肯定是这个演员适合不适合这个角色,而不是说这个角色将来能不能帮他拿到什么奖。


  据悉,目前刘德华的提名数量,已经创造了金像奖的新纪录,对此刘德华笑称:“那我已经是第一名了。”但他同时坦言:“这并不是说我让奖。其实我一直把自己放在一个新人的位置上,时刻需要观众的鼓励,只是,不知道观众和评委愿不愿意这么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青云 | 刘德华 | 李连杰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