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上海开播 刘园园范冰冰反目成情敌

  近日,由刘园园、范冰冰等联合主演的民国大戏《胭脂雪》已闪亮登陆上海荧屏,并有势头抢占收视冠军。

  《胭脂雪》中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尤其是有刘园园与范冰冰两位内地当红女生的倾情出演,相信播出后一定会受许多观众青睐。


  《胭脂雪》以女性为主,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发生在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在那个丈夫是天的年代里,女人们没有欲望,没有思想,没有女人应该拥有的一切,只能默默地承受,默默地流泪,等到眼泪熬干了,春天也就过去了。《胭脂雪》故事讲述的就是这样七个女人,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秘密。范冰冰在嫁入大家族辜家,嫁给了辜家三少爷,而三少爷的最爱则是刘园园饰演的一个青楼女子。

两个女人将如何为一个男人展开斗争,期待这部剧作的精彩出演。

  刘园园一直都是以青春、正面、阳光的形象出现荧屏。而此次刘园园则是大变身、挑战自己出演一个青楼女子。并且与范冰冰在剧中饰演情敌。刘园园说:“在剧中,自己不仅是颠覆形象饰演青楼女子,还有很多心理战术,与范冰冰共抢同一个男子。”同时,刘园园还表示,“此次的挑战,希望能获得观众的认可,也希望观众能喜欢她另一种形象的演出。”

  《给我一个爱的理由》中,刘园园饰演的“衣珊”本是一位无忧无虑的大学女生,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但随着家庭的变迁,身边的生活也开始渐渐出现坎坷,经历了家庭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一直都是出演甜蜜幸福小女生的刘园园,此次将人生各种悲欢离合演绎的惟妙惟肖,相信观众们已经领略到刘园园用自己特有的青春魅力完美的诠释了这个角色。

  长篇民国女性情感电视连续剧《胭脂雪》讲述了一个民国时期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动人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电视连续剧《胭脂雪》由国内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范冰冰剧中饰演女主角文玉禾——辜家三少奶奶这位二三十年代年轻女性对感情十分执著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与命运抗衡到底

  《胭脂雪》将于3月29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始播出,

  《胭脂雪》29日登陆沪上 再掀苦情大戏风潮

  继《再婚劫》、《非亲父子》、《突然心动》等当代家庭伦理题材热播沪上荧屏后,上海SMG影视剧中心又重磅出击,在电视剧频道再推民国苦情系列,将《胭脂雪》、《最后的格格》和《还珠明君》等三部民国戏进行特色剧场编排,打头阵的《胭脂雪》不仅有范冰冰( 听歌 blog)、霍建华(听歌)、刘雪华(blog)等大牌实力派明星压场,而且该剧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演员阵容呈现出阴盛阳衰的局面,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主仆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为情为利的争斗成了此剧的最大看点。3月26日,该剧导演携主演范冰冰、霍建华、于小伟( blog)、韩晓( 听歌 blog)来上海宣传。

  《胭脂雪》: 七位女人各有精彩

  《胭脂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七个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秘密,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在剧中,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刘雪华饰演的辜老夫人、韩晓饰演的守贞以及李倩饰演的阿桃,都各有精彩——

  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是剧中的主轴人物,所有的故事都围绕她展开,她是一个外柔内刚的烈性女子,替父亲还债不得已嫁入辜家。她一心追求自由,顽强地与命运抗争,无奈却一直为命运所累,最后在残酷的现实中杀出一条血路,圆满了自己的人生。

  刘雪华饰演的辜夫人是辜家的一家之主、贞节牌坊的持有人,外表慈祥的她却因丈夫抛妻弃子而杀夫,又因女儿堕落而向亲生女儿举起了屠刀,一个封建礼教的牺牲品。

  韩晓饰演的辜家大小姐守贞表面文文静静,其实内心烧了一把火。她在牌坊下长大,可是却痛恨牌坊和束缚,为此,她一而再、再而三挑战道德尺度,更与自己的三嫂文玉禾成了情敌。

  李倩此次饰演的阿桃也是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阿桃开始只是个辜家小丫环,一心想赚钱回乡下和心爱的人结婚,可老天偏偏不遂人愿,经历曲折后的她变得利欲熏心,心灵扭曲,把整个辜家搅得鸡犬不宁……

  张彤( blog)饰演的辜家的大少奶奶宁默心,为人尖刻,手段强硬,因争权夺利在剧中处处与文玉禾作对。后因与小裁缝袁望春偷情被抓,被浸猪笼而死。

  霍建华饰演的夏云开、于小伟饰演的辜少棠以及张磊饰演的土匪裘贵三虽然各有不少的戏份,但以三敌七,终归是男少女多,只能当这些“红花”身边的“绿叶”。

  对于这部将在沪热播的电视剧,有业界人士评论说:“三个女人就是一台戏,这部有七个女人来演绎的《胭脂雪》一定会更加热闹。”

  范冰冰:戏里戏外都当家

  一直以来,不愿在戏中做男人附庸的范冰冰心中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拍摄一部以女性题材为主的大戏。只是当时自己还在为他人打工身不由己,无奈只得将梦埋藏在心底。等到与华谊兄弟六年和约期满后,范冰冰最终选择单干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她“演而优则制”当上制片人掌握了话语权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投资拍摄了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圆了她的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

  之所以选择这样一部苦情的家族年代戏作为开门大戏,范冰冰不讳言是因为自己的“女人戏”情结。她一直想拍一部以女人为主角的剧集,而这部由著名编剧于正先生创作的,讲述上世纪20年代一个大家族里发生在七个女人身上的悲剧故事深深吸引了她。这个剧本与其他民初剧的套路迥然不同,这里的七个女人风姿独特,性格各异,她们之间的关系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故事里充满了矛盾和挣扎,纠缠着阴谋与爱情,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与命运进行顽强抗争,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秘密,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是一幅描绘了那个时代下各色女人命运的全景画卷。

  在这部“以女主角为主”的电视剧中,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三少奶奶文玉禾是一个外柔内刚的烈性女子,替父亲还债不得已嫁入辜家,顽强地与命运抗争,面对大嫂和丈夫的百般刁难毫不畏惧,并得到了管家夏云开(霍建华饰演)的诸多帮助,最后在残酷的现实中杀出一条血路,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与命运抗衡到底,最终圆满了自己的人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以女主角为主”的电视剧中,范冰冰再也不像以往的戏中只是男人的陪衬,而是彻底翻身做了“主人”。

  刘雪华收起眼泪来耍“狠”

  素有“泪眼影后”之称的刘雪华,之前在荧屏上向来是以受气的媳妇出现的,这次在《胭脂雪》中,终于由一个常常受气的媳妇熬成了婆婆,她饰演的辜夫人——玉禾的婆婆不但不受气了,反而成了辜家的一家之主、贞节牌坊的持有人。因为守节而得到村民的称赞,颇有大家之风,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在外人眼中让人十分敬重的老夫人,内心却是十分的残忍,她先是因丈夫抛妻弃子而杀夫,后来又因女儿与人有染,在屡劝不改的情况下为保家声将她杀害。一向受气的刘雪华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

  该剧导演也透露:这次“辜李氏”角色很重,这个人物的内心活动直接影响该剧主线的情感变化。至于刘雪华是否会在戏中再显哭功,那就等观众朋友看片时候去发掘了。但一点可以透露,这次刘雪华可要扮演一个“狠”角色。她的眼泪可是很出彩的哦。刘雪华也坦言:这次她将不会随便掉泪,做好剧中“一家之长”的角色。由于要颠覆自己以往给观众的形象,自己感觉这是一次很好的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自己定将好好把握。

  李倩:挑战狠毒角色

  在这段凄美的苦情故事里,李倩饰演的阿桃是剧中的一个关键角色。阿桃本是玉禾(范冰冰饰演)的丫环,起先与玉禾相依为命。后来遭遇种种变故,使得原本天真善良的阿桃性情大变,诬赖玉禾和管家云开有染,自己终于当上了少爷的小妾。后因假怀孕被揭穿,暗地里卷款私逃,却在逃跑路上被人劫去钱财,最后落得一场空,成了大宅门里的牺牲品……

  对于剧中这个狠毒的大反派角色,李倩介绍说,刚开始接的时候还曾犹豫过,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下决定挑战一下,不过随着拍摄的推进,对人物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其实阿桃也是很可怜的一个女人,希望观众会看到一个既可恨又可怜的阿桃。对于此次在《胭脂雪》中要演绎如此复杂有张力的角色,自言压力不小,不过李倩也表示这对于自己的演技是一次更进一步的挑战,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范冰冰 | 辜家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